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以用户为主导,宠粉福利令人羡慕,欧尚Z6速速下订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5-14 20:34    阅读量:19437   

喜欢欧尚汽车宠粉!欧尚Z6盲订福利持续加码,不断升级:凡5月15日24:00前订购满299元的欧尚Z6盲订用户,将获赠“车模礼:1:18锌合金宝能量箱车模价值899元”;兑换礼品:399元转现金加油卡取车;抵扣礼:299元欧尚Z6现车抵扣;分享仪式:分享车模和美图。任一社交平台赞满26个,即可获得100元现金红包;提车礼:欧尚Z6优先提车;邀请:在价值高达1697元的“优先参与欧尚Z6线上线下活动”6重礼的基础上,再获赠价值128元的欧尚重庆面作为“面礼”,让299元订购的福利再次升级,价值满满!

此外,以客户为主导,响应用户对欧尚Z6蓝鲸iDD版早日上市的强烈呼吁,欧尚汽车于5月14日正式宣布,将加快欧尚Z6蓝鲸iDD版上市进程,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和价值。

不负众望,全力以赴。用户的期待就是欧尚汽车的方向。欧尚Z6蓝鲸iDD版的加速到来,以及欧尚Z6盲订福利的持续增加,再次生动诠释了欧尚汽车“以客户为导向”的品牌理念。不仅在产品研发上,在营销服务上,欧尚汽车更是将“宠粉”视为价值所在。从行业首创的“双保双免”政策,到带用户见证长安欧尚火箭发射,再到带用户走进人民大会堂,从欧尚X7到欧尚X5,欧尚汽车为每一款产品推出了价值满满的福利政策,将“宠粉”进行到底,让用户感受到温暖和尊重,也让我们对欧尚Z6的上市充满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