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

蔚来ES7正式上市 智能电动中大型SUV/补贴前售46.8-54.8万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20 07:02    阅读量:8889   

 6月15日,蔚来2022产品发布会在线上举行。备受瞩目的蔚来智能电动中大型SUV ES7全球首发。ES7是蔚来NT2第二代技术平台的首款SUV,搭载蔚来智能系统Banyan?榕树。蔚来ES7补贴前标准续航电池包起售价46.8万元;长续航电池包52.6万元起;首发版为54.8万元,BaaS方案补贴前起售价42万元。即日起于蔚来APP开放预订,预计2022年8月28日开启交付。

  蔚来智能系统包括了车载智能硬件、整车计算平台、操作系统、智能算法与智能应用,以树木名称命名,寓意不断生长、汇木成林,也表达了绿色、可持续的理念。Banyan是蔚来第二代技术平台NT2对应的智能系统。蔚来超感系统Aquila和超算平台Adam分别是Banyan智能系统中,车载智能硬件和整车计算平台的组成部分。蔚来ES7搭载蔚来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NAD(NIO Autonomous Driving),将逐步实现高速、城区、泊车、换电等场景,全程安全放松的点到点自动驾驶体验。NAD是Banyan智能系统中智能应用的重要内容。

  外观设计上,蔚来ES7应用了蔚来全新设计语言,简洁利落,充满力量,并首次将Design for AD的理念融入SUV。ES7的车窗线、侧裙肌肉线的设计富有弹射感,搭配运动式前保、主动式进气格栅、前扰流器造型,和能量感十足的Air Wing 飞翼尾灯显现了蔚来的高性能基因,塑造出浓厚的运动感。

  蔚来ES7的内饰空间设计延续"第二起居室"理念,精致、有温度。2960毫米轴距赋予了蔚来ES7宽敞的移动生活空间,前排空间采用双层S-Shape造型仪表盘的设定,配合环绕造型的Karuun?可再生藤木,呈现出前后贯通的环抱式座舱设计,为车内带来宽阔的纵向及横向空间,让乘客有安心感。ES7前排标配女王副驾,前排座椅标配加热、通风及按摩;后排标配座椅加热,靠背支持23°—31°无极电动调节,并可4/6放倒。

  ES7同样继承了蔚来高性能基因,应用了碳化硅功率模块的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全系标配Brembo高性能四活塞卡钳,百公里到零最短制动距离33.9米,同时全系标配空气悬挂。蔚来ES7风阻系数低至0.263。配合家充桩、超充桩及全国近千座蔚来换电站,ES7用户将不再有补能焦虑。

  蔚来ES7搭载应用AR/VR技术的全景数字座舱PanoCinema。蔚来与创新AR设备企业NREAL联合开发了专属AR眼镜,可投射出视距6米,等效201英寸的超大屏幕,配合全新256色数字光幕氛围灯和杜比全景声以及7.1.4沉浸声音响系统,PanoCinema在蔚来ES7这样一个专属空间内,将带来独特的全感官沉浸体验。

  蔚来ES7是国内首批通过法规认证,可以合法拖挂房车、挂车上路的乘用车。蔚来ES7可选装最大拖挂能力为2吨的隐藏式电动脱钩,支持被拖挂设备供电,同时在户外场景下,蔚来ES7还可支持露营模式以及对外放电功能。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