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车市 >

潮力无边创意无限!全新MG5潮流改装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17 14:46    阅读量:15205   

前卫设计,潮力“爵”,“八万潮跑让青春更闪耀”SAIC MG MG5潮流改装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作为年轻人的第一款潮跑,全新MG5独具运动潮流风格,给予潮改更大空间,激发无限创意乐趣。至今已经吸引了众多年轻设计师的积极参与!各路神仙大打出手,把这场换车赛的狂欢烧到了心坎里!

潮中满分展现美丽青春风采。

一个潮流的奔跑,赢在青春,全新MG5完全融入年轻人的生活一点一滴,与年轻人“潮”前一起玩转。

“八万潮润让青春更闪耀”SAIC MG MG5潮流改装设计大赛优秀作品

沙滩的黄色、椰树的白色、夏日的青色,构成了全新MG5反串后的“主色调”,瞬间将人们带到一个清爽的夏日。阳光柔和的时候,人们可以穿上沙滩装,凉鞋,吹着海风,尽情玩乐。今夏酷炫限量的潮改,生动描绘了全新MG5“永远年轻”的状态,尤其是潮改后增加的尾翼,仿佛在青春里自由飞翔。

“八万潮润让青春更闪耀”SAIC MG MG5潮流改装设计大赛优秀作品

全新的MG5,本身风格时尚,赚足回头率,遇上潮流文化中独一无二的滑板和涂鸦,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鲜艳的颜色突出了年轻人张扬的个性。别出心裁的涂鸦让海上速度之王与陆上速度之王猎豹这两大霸主齐聚一堂,巧妙地呼应了全新MG5的猎鲨超跑前脸布局,以及流畅的“豹纹肩线/腰线”,再加上飘逸的飘带,充分凸显了全新MG5的“潮”、“青春”、“青春”、“活泼”

“八万潮润让青春更闪耀”SAIC MG MG5潮流改装设计大赛优秀作品

能秀,年轻人的第一款潮跑全新MG5,会招募哪些“爵”世界高手组成高能战队?一个快速敏捷的速度男,一个强大的马动力的马动力男,一个精准可控能力的女剑士,一个科技美学,操控感便捷的兔子动能男,还有队伍的吉祥物,火箭小狗GG。在作品中,新MG5体现了少年超队的坐骑,四个年轻队员刚坐下。八级潮跑伴年轻超级英雄,双值暴击!

整洁酷炫,8万超跑彰显时尚潮流。

当你年轻的时候,你必须有创造力和开放的心态。全新的MG5自带潮流基因,给年轻人足够的自由改变空间。以时尚科技的炫酷潮流,体现年轻人的态度。

“八万潮润让青春更闪耀”SAIC MG MG5潮流改装设计大赛优秀作品

青春正值巅峰,没有梦想,没有荣耀。全新的MG5、火凤凰、遨游太空的滑板者、快速动感飞翔的雄鹰、昂着头飞翔的巨龙,以打破次元壁的组合形式,加上潮涌前的姿态,描绘出年轻人第一次潮跑的无边潮力,展现出青春的无畏与勇气。

“八万潮润让青春更闪耀”SAIC MG MG5潮流改装设计大赛优秀作品

时尚潮人新MG5穿上海霸王机械鲨鱼限定皮肤会变得有多时尚?将大灯变成眼睛,前脸变成“深渊巨口”……一些几何图案的应用让新款MG5更加生动。明亮冷艳的颜色彰显独特的个性、青春和活力,而颜色则来源于内饰和轮毂,看起来更具一体感。

绝对的“潮”值体验,燃爆整个夏天!SAIC MG MG5时尚改装设计大赛如火如荼。如果你对潮改还有大胆新奇的想法或故事,请在微博中以#八万潮跑让青春更闪耀#为题留下评论,秀出最热的想法。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