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图雅诺轻客强势入围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16 12:38    阅读量:19421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联合发布通知,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经过层层筛选,福田图雅诺轻型客车的产品风光G7EV入围首批。

图雅诺作为一个23年的老牌轻客,以客户为导向,在新能源技术领域领先,拥有成熟的产品平台,被市场所证明。同时,率先完成国内新能源服务网络布局,全国服务网点达到470个。成功入围的景观产品将着力解决农产品进城和生活物资下乡的“痛点”,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为城乡流通高质量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8立方级纯电动轻客,专业搬运1步到位。

8.2m装载空间,3.33m行业极限货舱长度,8立方米纯电动轻客风光的G7 EV在5米轻客市场独树一帜。无论是大体积快递、超长五金管道还是粮油米面,风光G7EV都能从容应对,更好地满足货运平台、个人车主、专业城市配送的需求。

50.23度电,290n·m超大扭矩,轻松爬坡,满载起步。续航235km,只需40分钟即可恢复80%的电量,可以更好的保障城乡用户的出行需求。采用当代Amperex科技有限公司,有限电池,精密电机,经久耐用,机身材质扎实。采用高刚性高强度钢材设计,不怕损坏变形,堪称更耐用的工业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Scenic G7EV在操作上优势明显。按照现在的平均电价和油价,百公里用电量只需要12元,80元左右,一个省油。而且每次保养只需要更换齿轮油,只需要130元,200元左右,省油。综合运营一年5万公里,G7EV为用户省下一辆新车只需要3年。对于看重经济实用的三四线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必将成为他们实现快速收回成本、高效运输的“利器”。

据悉,6月17日至19日,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启动仪式将在昆山举行。福田图雅诺将携手JD.COM参展。依托福田汽车商用车头部企业和服务体系优势,打通产业链合作,积极推动绿色物流高质量发展,推动商用车后市场服务升级,为城乡物流带来更多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