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百般锤炼方能乘风破浪,哈弗M6PLUS与长安欧尚X5双车对比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13 15:59    阅读量:19434   

最近综艺舞台可以说是很火,一群漂亮又泼辣的妹子争相出道,“王心凌男生”成为继“刘畊宏女生”之后的又一个热门话题。在选秀的舞台上,为什么他们会让观众大呼“好香”?当然是因为这些老牌艺人都是身经百战。经过多年的舞台历练,他们歌舞俱佳,台风稳健,自然无惧挑战。

选车和选秀有异曲同工之妙,比拼的也是实力。口碑,空间,配置都很重要。经过大浪淘沙,各方面PK才能在综合评比中脱颖而出,成功出道。今天我们将搭建舞台,邀请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两大热门——哈弗M6 PLUS和长安欧尚X5,进行综合实力的比拼,看谁能乘风破浪,赢得消费者的一张重要选票。

在舞台上经历大浪淘沙,出名了才有名声。

在选秀综艺节目的舞台上,“花不尽人意”是常态,但要想长久做观众心目中的“白月光”,怎么可能没有真功夫呢?在舞台上,一个人就是一个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一个知名品牌就是最好的见证。

而长安欧尚X5则是长安品牌针对国内SUV市场推出的一款年轻“占领”产品,具有一定的后发优势,销售业绩也不错。不过相比哈弗,长安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积累。

长安欧尚X5

大舞台有大场面,大空间陪你追梦。

人们常说,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生活中的每个人都是追梦人。如果你给它们更多的空间,它们会放射出自己的光和热。每天默默的工作,都是为了给家里带来更好更舒适的生活。用车的时候空间大,可以更灵活的承载家人的梦想,让他们发挥人生的舞台。

让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哈弗M6 PLUS。拥有长4664mm、宽1830mm、高1729mm、轴距2680mm的大车身。如果你经常去各种论坛看车,你会发现这个尺寸堪比很多中型SUV。正是因为有了足够大的尺寸,留出了足够大的空间,全家人才能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放松一下,伸伸腿,舒舒服服地开始一段奔向远方的旅程。而且,不仅乘客空间充足,哈弗M6 PLUS的后备箱容积也可圈可点。808L的后备箱空间还可以按照6/4的比例放倒后排座椅,空间得以扩展,储物空间大且灵活。无论是日常通勤购物,还是节假日走亲访友,它都能一起肩负起所有的重担,让你的生活更轻松。

哈弗M6升级版

看看长安欧尚X5。其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为2710mm。相比哈弗M6 PLUS,它的车身尺寸明显缩水了一圈,后备箱容积只有317L,这让它的肚子小了很多。实际上车体验后不难发现,哈弗M6 PLUS的腿部空间明显比长安欧尚X5更为充裕,哈弗M6 PLUS的后排空间几乎是平地,坐在中间位置的人也能拥有舒适的坐姿。再加上后备箱也可以装,所以很明显这次比赛赢了哈弗M6 PLUS。

长安欧尚X5

实力、自信、丰富的配置赢得青睐。

在选秀节目的舞台上,唱功和舞技是基本要求,所以要想获得观众的特别关注,必须有其他的天赋加持,观众越来越喜欢多才多艺的全能偶像。在选车的时候,消费者也是同样的心态。一辆车除了耐用之外,还需要有足够丰富的配置才能更具性价比,在日常生活中用车时才能更舒适方便。

说到性价比,哈弗M6 PLUS和长安欧尚X5价格差不多,都提供了很多超值的配置,比如智能车载系统、中控屏、车载语音和OTA升级等,这些都是自主品牌的特长。但具体对比,一些舒适配置和细节体验还是有差距的。

例如,在中控面板上,哈弗M6 PLUS配备了12.3英寸的大屏幕,显示清晰,操作流畅。它还支持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使语音识别更准确。GPS+北斗双模定位系统也为更精准的导航提供了双重保障。

哈弗M6升级版

长安欧尚X5的中控屏幕尺寸为10.25英寸,与部分国产车的屏幕尺寸相当,但仍小于哈弗M6 PLUS。在使用过程中,操作逻辑和准确性略逊一筹。

长安欧尚X5

此外,哈弗M6 PLUS还提供了很多越级配置,比如全系标配自动恒温空调、智能胎压显示保障行车安全等,相当注重舒适性和汽车安全性,对家庭用户特别友好。尤其是第二排的乘客空间,往往是老人和小孩的专属座位。哈弗M6加版贴心设计了靠背调节和后排出风口,让后排乘坐更加舒适。哈弗M6 PLUS的贴心体现在细节的设计上。

哈弗M6升级版

与长安欧尚X5相比,不难看出其整体更加运动。同时牺牲了一定的后排空间,依然使用运动型座椅,支撑性更强,同时也牺牲了相当的舒适性。细节上也显得粗糙。

长安欧尚X5

如果把汽车市场比作一个才艺展示的大舞台,那么经过几轮综合评比和实力PK,7-9万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的“C位”显然属于哈弗M6 PLUS——出色的口碑、越级的空间表现、丰富的配置,足以征服消费者的心,可谓凭实力畅销全国。如果您近期选择购买哈弗M6 PLUS,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如果你觉得心动了,不妨下单,赶紧行动吧!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