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天猫汽车一汽-大众618超级大牌日《闪光的派对》超级直播盛典引爆618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11 13:43    阅读量:16268   

6月12日19: 00,由天猫、一汽-大众联合出品,浙江广播电视台唐德新媒体联合承办的天猫amp一汽-大众618超级品牌日“快闪党”超级直播节,快闪!搜索“天猫官方直播间”或“一汽-大众大众旗舰店直播间”,前往“快闪党”抢百万宠粉礼物!

日前,在天猫官方主播杨澜的定制专场中,全新速腾和全新宝来开启预售,限量膨胀金一秒上架。《探地惊魂夜》中,玩车女神还带来了探地、探山等一汽-大众SUV家族车型!6月12日19: 00,天猫汽车amp一汽-大众打造了一场音乐露营主题超级直播盛典——“快闪党”!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颖茹将亲临现场,各路好车齐聚“快闪营”,让车主们一起体验露营的乐趣!

明星大咖,汽车圈达人助阵快闪党

mainland China人气摇滚乐队黑豹乐队将成为“天猫好车推荐官”、“一汽-大众快闪好车推荐官”,空降超级盛典,解锁快闪好车!天猫官方主播吴培、汽车圈高手唐笑也将亲临现场,带队进行速度挑战的PK赛,在欢乐的游戏中体验一汽-大众全能好车的种种魅力!与此同时,下午,ID。专属限量版将现场上市发布,除了车主们,数十位人气博主也将见证。

BOSS惊喜连连,福利大奖不停抽!

在这个天猫车载功放里;一汽-大众618超级品牌日“闪耀党”超级直播节,还有宠粉福利不能停!IPhone13、AirPods、49999元购车券等众多礼品将在直播间抽奖送出!同时工作室可以订购一汽-大众油电旗舰车型和ID.6 CROZZ,还可以获得1000元起的新车补贴!更有总价值超过30万元的猫超级卡赠送给订购用户!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将首次跨界阿迪达斯,将adidasTERREX飞盘、一汽-大众超轻便携ID伞等露营装备做成车主限量联名礼包,“露营打野,晒夏天”!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