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羡慕神州十四的“精准对接”?荣威鲸的自动泊车也能让停车精准省心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08 15:06    阅读量:9417   

成功对接进驻天宫!近日,可实现“自主快速对接”的神舟十四号在天河核心舱成功对接。这个消息非常振奋人心,标志着我国的天宫空间站也将顺利完成组装建造。事实上,能够完成“自主精准对接”的不仅仅是神舟14号,还有荣威中国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巨鲸,具有视觉融合和自动泊车功能。

APA自动泊车,鲸鱼才是真正的“老泊车司机”

停车往往是新手司机的“老大难”。荣威鲸的APA自动泊车功能,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可以保证车辆自主找到车位,平稳地停在车位上。不仅如此,APA拥有超强的识别能力,在垂直、斜向、侧向停车位都能快速识别并完成自动泊车。

有APA的鲸鱼就像一个真正的“停车老司机”,真的可以想停哪儿就停哪儿。更何况,最重要的是,只需启动“一键停车”或用“你好斑马,我要停车”的声音唤醒,就能轻松开启APA功能,停车轻松便捷。

RPA远程停车,小空间停车也轻松舒适。

荣威鲸鱼的视觉融合自动泊车功能还包括RPA手机遥控泊车。遇到车位狭窄、停车后上下车不方便等复杂情况时,我们可以选择RPA功能。

当在狭窄的停车位停车时,我们可以在鲸鱼识别出停车位后,在手机上选择“远程停车”功能,然后我们就可以轻松下车,等待鲸鱼安全地停入停车位。而且鲸还考虑到了取车时上车不方便的情况。当你准备离开时,继续使用“远程停车”功能,鲸鱼会自动探出一半的车位,让你打开主驾驶门上车。很贴心,也很省力。

神舟十四号的“精准对接”令人羡慕,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也可以通过鲸鱼的视觉融合和自动泊车来实现汽车的“精准入库”。鲸鱼APA和RPA两大“黑科技”功能,不仅是真正的“新手福利”,更是解决停车问题的最佳答案。科技赋能,荣威鲸是科技生活中“鲸一代”的选择。现在荣威鲸鱼已经抢先登场了,快来一起体验吧!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