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皮卡可以很酷!皮卡王者铃拓GANK汽油版上市售价13万起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07 14:16    阅读量:11644   

干劲十足的越野皮卡终于来了!5月10日,凌拓GANK汽油版上市,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68万-18.28万元。

让用户不再单纯是消费者。作为“柴汽并举”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凌拓汽油版的新名称由用户大众投票决定。自网络投票开始以来,其受欢迎程度一直在上升。精彩对决后,“GANK”一跃而出。新名称不仅象征着“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风格,还展现了汽油版贝尔拓在各种驾驶场景下的出色的场地操控风格,以年轻人承载观众。

没有动力怎么打野?动力可以很酷。

打野,需要杀得准,杀得快。凌gank不仅拥有柴油皮卡原有的狂野硬核特质,在乘用车的升级上也有了新的感觉。搭载行业领先的2.0T汽油超级动力和豪华轿车专属的ZF 8AT自动变速箱,可爆发350 Nm澎湃动力,动力驱动操控自如。就同级别动力数据对比来看,凌拓GANK作为“有动力的皮卡”当之无愧。做农活有收入怎么打野?

技术转黑,团装备满了也能爽。

打野再过瘾,也需要黑暗的支撑。拓冈克被乘客升级了,舒适度和安全技能都上去了。它采用了全新进化的乘客智能座舱,高级真皮的设计让你无论触摸到哪里都感觉到温暖和温柔。沉浸在车内的中控台周围,配备了360 NVH静音系统、电加热座椅、多功能可调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让你觉得这不是一辆皮卡,或者说体验已经远远超越了皮卡的传统工具属性,而是比肩轿车的骑行体验。

安全跑药,主动被动防御,满血可爽。

进入车内就像进入了一个牢不可破的安全地带。Tuogank采用高强度车身,四门防撞结构,配合安全气囊,被动防护可达ANCAP五星级水平。主动安全也不逊色。新车配备了FCW、RCW、BSD等主动预警系统,以及ESC、TCS和360度全景驾驶等辅助系统,让您在每一段旅程中都有坚实的后盾。

近两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长缓慢。同时,随着国家“精细化管理”和“放宽进城限制”要求的出现,以及各省对皮卡的逐步解禁,皮卡增速远高于乘用车。依托五十铃百年造车精髓,江西五十铃销量一直稳居国内皮卡市场前三,是皮卡迪合资企业。很多经典款都表现出了强大的影响力。汽油版凌拓GANK的问世,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驾驶选择,也是江西五十铃重拳出击汽油皮卡细分市场的重要一步。我们期待后续的表现。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