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车评 >

端午避宅主义——与哈弗H9-2022款“粽”情山水间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02 18:04    阅读量:9090   

端阳时节,清河初夏,你制定好假期计划了吗?疫情渐渐散去,封闭的心灵早已厌倦了家中无味的生活,想尝尝初夏一样的味道?然后启动“端午驾车计划”。让哈弗H9-2022与你一起品味大自然中第一个南甜北咸的夏日味道,在旅途中体验智能硬核全地形SUV的狂野驾驶趣味。

旅行,旅行,和哈弗H9-2022一起,感受大自然更近一步。

强劲的动力,强劲的越野性能,完美书写了哈弗H9-2022的侠义柔情,在端午假期描绘了鲜衣怒马、斗剑的恢弘风范。哈弗H9-2022 SUV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ZF 8AT变速器,可实现额定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搭载双横臂独立悬架,多连杆独立悬架,智能电控四驱。可以轻松应对沙地、水泥坑、陡峭山路等复杂路况,激情享受端午驾车之旅。

超大空间,享受旅途中的舒适与轻松。

端午小长假,“空间”成为用车的重要考虑因素,哈弗H9-2022车型不仅拥有充裕的乘坐空间,七座车型的后备箱在放倒第三排座椅后还能获得超大容积,完全可以满足驾驶和露营的储物需求。

哈弗H9-2022车型除了继承SUV“巨型动力包”的超大空间血统之外,不言而喻。全景天窗,在考虑SUV结构刚性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拓宽视野,让人在旅途中更贴近自然,享受色彩。

在漫长的旅途中,驾驶的舒适性也很重要。强大而坚韧的悬架让哈弗H9即使在未铺路面的路面上也能过滤掉许多颠簸。此外,其出色的NVH性能可以让驾乘者获得安静舒适的体验,让他们在长途旅行中更加从容优雅。同时,哈弗H9还配备了电动座椅调节功能,即使在市区路段遇到堵车,也能保证用户的舒适性和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拖带拖车、摩托车、摩托艇已经成为一种大众化的生活方式,而哈弗H9-2022车型具有合法合规的拖带资质,车头预留绞盘安装空间,车尾配备拖车电源,为拖带提供了便利。同时,哈弗H9-2022发动机可以在1800-3600转爆发出最大扭矩,大大提高了其牵引能力。无论是在陡坡还是砂石等复杂路段行驶,哈弗H9-2022都能轻松牵引,从容抵达目的地。

结论:

在国内,自主品牌要挑起硬核SUV的大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人们在选择SUV时,除了最基本的越野性能外,更看重产品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哈弗H9-2022在秉承智能全地形SUV硬派风格的同时,也兼顾了安全性和舒适性,以“领跑者”的姿态欢迎每一位探索自然的驾驶者。高性能、大空间、宽座椅、全视野的完美结合,让哈弗H9-2022满足了旅行者的VIP待遇需求。在这个端午假期,驾着哈弗H9-2022,激情书写“趣世界,野趣”的旅程篇章。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