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传统节日端午来临怎能不选一辆中国品牌SUV?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02 13:51    阅读量:15052   

转眼间,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的端午节就到了,唐代诗人殷在《正午》中写道:少年的节日往往是感伤的,但到了老年,就会感慨万千。的确,越年轻,情绪会越多。说到情感,人在年轻的时候情感更加丰富,现在的年轻人表达情感的方式也更加直接大胆。他们习惯了随风打卡,他们沉迷于速度和激情。端午节赛龙舟只是一种表达方式。为什么不给他们安排一辆酷车,帮他们过得更开心?端午节期间,没有比水中龙舟和陆地赤兔更好的组合了。

赛龙舟一开始,整装待发的龙舟就像箭一样飞了出去,强大的冲击力瞬间划破了平静的水面,让人热血沸腾。这就像是推背车辆的感觉,能让肾上腺素瞬间飙升。哈弗赤兔搭载了大家熟悉的1.5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可以输出135kW的最大功率和275N·m的峰值扭矩,在弹射起步模式下,0-100km/h的官方加速时间仅为7.7秒,远非龙舟可比。哈弗赤兔还有一款1.5L DHT混动版,在发动机、电机、驱动电机的协同作用下,可以输出140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0-60km/h加速仅需3.9秒。这样带来的推背感一定比龙舟加速更刺激。

另外,龙舟的速度需要十几个人的配合,100公里可能要消耗N盆米。哈弗赤兔做到了性能和油耗双丰收。燃油版百公里综合油耗6.2L,混动版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一箱油1000公里的超长续航尽在掌握。这样一只省“饭”的赤兔,哪个小伙子能抵挡得住?

潮醒美学刷新感官价值

端午节期间,与平静的湖面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两岸的喊声和欢呼声,一场激烈的龙舟赛即将开始。湖上最引人注目的龙舟,从一开始就只是一艘简陋的小船。随着人们审美的提高和进步,逐渐生动起来。画出漂亮的个性就像陆地上的哈弗赤兔,颜值自然不能丢。即使是静止的,也能赚取足够的回报率。

哈弗赤兔的超高颜值来自于“潮汐觉醒美学”的设计理念。黄金比例的设计车身和弹射式的车身姿态让哈弗赤兔拥有了更加动感的外观,灵感来源于新潮电气元素的电动流光式前进气格栅凸显了更多的时尚潮流。从大尺寸进气格栅延伸至车头两侧,集功能性与设计风格于一身的LED矩阵式大灯成为了前脸的点睛之笔。前发动机罩的平滑腰线直接贯穿车尾。加上车身侧面的层层装饰线条和18寸运动型轮毂,时尚与运动完美融合。

沿着车身侧面的腰线,视野延伸到哈弗赤兔的车尾,贯穿式的尾灯与车尾融为一体,具有赛博朋克版的未来感。无论在白天还是夜晚,你总能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找到哈弗赤兔。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哈弗赤兔提供了开放黑、浅黄色红、冷灰色、闪白色、暴走蓝、能量蓝六种新潮车身颜色。青春时尚的气息势不可挡。

趁着端午假期,约上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来一场夏日旅行,去海边欣赏海浪的协奏曲,去大自然呼吸绿色的纯净,或者来到另一个城市感受夜的魅力。哈弗赤兔2700mm轴距,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带来宽敞舒适的车内乘坐空间,轻松舒适之旅触手可及。

智能科技护航安全妥妥!

即使是激情激进的龙舟比赛,安全也是至关重要的;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用户更加关注车辆的安全性。除了高强度钢车身、安全气囊等一些被动安全配置,哈弗赤兔搭载的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尤为重要。从进入哈弗赤兔的那一刻起,以识别系统和情感智能识别系统为代表的领先智能科技就为用户带来了更贴心的驾驶之旅,而同级领先的L2驾驶辅助则可以大大减少驾驶时的繁杂操作,更专注于前方路况,配合同级独有的HUD抬头显示功能,确保沿途安全巡航。哈弗赤兔的12个雷达、8个摄像头、2个盲点雷达协同工作,配合全车360度影像,车内乘员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科技感的堡垒,时刻享受着“端午节”。

写在最后

近年来,中国品牌车型尤其是SUV领域呈现井喷式发展,哈弗赤兔以全方位领先的姿态冲击家用SUV市场。凭借前卫的外观设计、强劲省油的混动系统、智能的科技配置等超级产品,哈弗赤兔能够满足年轻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性价比优势符合时代特征。

目前哈弗赤兔有6款不同动力和配置的车型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9.98-13.88万元。同时,哈弗赤兔为潜在购车者提供五大惊喜政策,包括36项零利息、零首付的无忧金融政策,3年或10万公里燃油版,8年或15万公里电控质保混动版,以及智联、兔潮升级、超值置换等豪华大礼。6月1日-30日期间,哈弗全系车型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同时额外享受3000元商业保险和精品保养券,加置换至11000元,加金融0首付0利息,享受现场试驾服务礼遇。趁着这个端午节,我们来选一只快乐的哈弗赤兔吧!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