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全系购置税减半还不够!东风雪铁龙再加码推7重豪礼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01 10:41    阅读量:9500   

想买车的朋友注意了!5月31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降低部分乘用车购置税的通知。对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购买的2.0升以下排量乘用车,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品牌加码——庆祝30周年,享7重好礼。

这次东风雪铁龙推出全系车型30周年,送7折宠粉大礼。无论是准车主还是老车主,无论是到店、试驾还是买车,都可以享受到相应的福利政策。

入住店内可抽取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 1年免费使用权;

到店试驾赢取凡尔赛C5 X 48小时免费体验。目前,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X已携手“凡尔赛之王”刘畊宏组成#凡尔赛CP#,“为爱体验凡尔赛”48小时免费试驾也已开启全国试驾。现在,以#我的凡尔赛官方账号为题,创作一个关于“凡尔赛演习”的视频,参与Tik Tok挑战赛,就可以享受到很多好礼。

享受24期免息购车,36期低息购车,让消费者购车压力减轻,生活品质得到充分保障。

此外,东风雪铁龙还推出首付999元解决疫情购车不便,凡尔赛C5 X保险套餐开回家,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东风雪铁龙的贴心关怀。更重要的是,消费者购买特定车型,除了置换补贴10000元(续保赠送)、增配补贴3000元(增配赠送)外,天逸、凡尔赛C5 X还可享受一年价格保障、三年保值、五年无忧(增配赠送)。消费者可以更轻松、更放心地享受东风雪铁龙带来的美好汽车生活。

整个购置税减半,至少节省6000元。

全部门购置税减半,对消费者来说也是极大的省钱福利。可能很多朋友对购置税减半没有太多的认知。以售价14.37万元的凡尔赛C5 X为例,简单计算一下。

由于新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已对30万以下、2.0升以下排量的车辆实施,公式变为:车辆购置税计税值=票价÷增值税×5%税率。

凡尔赛C5 X应缴纳购置税计税值= 14.37万÷ 1.13× 5%(购置税税率)≈6358元。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以这个价格购买凡尔赛C5 X车型,只需要缴纳6358元的购置税。在购置税减半政策实施之前,我们还需要征收12716元的车辆购置税。直接减半的补贴真的不小,对消费者来说是绝对的超值福利。

下面为消费者盘点一下东风雪铁龙系列的主要特点,让想抓住这一购车礼遇的准车主更好地把握购车方向。

不仅仅是汽车-凡尔赛C5 X

东风雪铁龙全新旗舰凡尔赛C5 X是目前市场上的经典车型系列。它融合了轿车的优雅与动感,SUV的稳定性与通过性,旅行车的实用性,让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

更何况凡尔赛C5 X还有14.37万-18.67万的诚意价,四款车型配置极其丰富,分别是凡尔赛,入门级。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前后排驾驶员可调电动座椅、分区自动空调等等。凡尔赛无处不在!

舒适快乐的SUV——天逸amp新款C3-XR

近年来往往强调空间实用性等因素,SUV逐渐成为购车主流,高挑的外形和硬朗的外观让很多人着迷。东风雪铁龙目前有两款SUV,天逸和全新C3-XR。

其中,天翼完全遵循“元+”计划中提出的“基于中国客户需求的新品,搭载客户关注、高频使用的配置,实现了配置、体验、性能的全面升级”。是专业级舒适SUV。

此外,作为连续四次麋鹿测试的冠军车型,天逸还以白鹏的动力、全系标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MCS大师底盘调校完美展现了法系车独有的舒适体验。

另一款年轻SUV——去年7月上市的高起点新C3-XR,是当代年轻人的“幸福车”。不仅颜值出众,配置也很厚道。配备了智汇数字液晶仪表盘、9寸触屏智能网联系统、导航、倒车影像等智能配置。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让人享受到法国特有的舒适和快乐。

展现您的尊贵身份,更享受C6豪华轿车。

曾被誉为“总统座驾”的C6,自2016年在国内上市以来,凭借超越同级的尊贵舒适驾乘体验和法兰西独有的豪华风格,吸引了一批追求品质的忠实粉丝。

今年,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推出了全新的2022 C6共创版。在原有舒适版的基础上,与客户一起增加了全LED大灯、带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LED前雾灯、前驻车雷达、前后穿透式双面气帘、副驾8向电动座椅等智能安全配置,带给您超乎期待的全新享受。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