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购置税减半福利加码哈弗H6S端午出行火辣献礼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02 13:51    阅读量:12727   

仲夏端午,正值清成长,来到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龙舟节。随着中国的崛起,新一代年轻人的文化自信逐渐显现,传统文化日益成为时代主旋律。随之而来的是人们对传统文化的痴迷,文化创意产品的盛行,以及对国内时尚的追求。其中不乏“国民神车”哈弗H6S,以及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对新潮文化理解的哈弗H6S。既有时尚潮流的高颜值,又在动力操控方面满足了年轻人对速度和激情的追求。被誉为“新一代潮跑利器”的哈弗H6S是如何从中国品牌轿跑SUV中脱颖而出的?

在汽车圈,传统意义的高颜值往往是圆而不尖,但时代变了。新一代有了全新的审美观。他们不是颠覆传统,而是在传统的基础上加入自己的理解,以新的风格表达自己的个性和观点。在这方面,哈弗H6S继承了“国民神车”哈弗H6的诸多优点,并融入了新潮的设计。哈弗H6S以“全新黑鲨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了更加立体、犀利的前脸,充分凸显了SUV车型的霸气感。鲨鱼齿进气格栅和两侧的LED大灯呈现出鲜明的视觉形态。大尺寸保险杠的简洁流畅,让运动价值瞬间饱满,即使在静止状态下,也给人带来一种随时待命的奔跑姿态。

来到哈弗H6S的身边,时尚大气的设计与生俱来的磅礴气势。一条流畅犀利的腰线贯穿车尾,使得车身侧面呈现出轿跑SUV特有的后滑风格。类似鲨鱼鳍的护板仿佛以优美的弧线从水中跃起,从细节上完美诠释了动作。后双运动尾翼在保证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同时,展现了奔跑的基因。搭配两侧的分体矩阵式尾灯和黑色运动套件,SUV车型的野性与轿跑的运动姿态完美融合。

按照中国的传统习俗,端午节也必须是家人团聚的日子。随时准备出发去和远方的家人吃团圆饭。哈弗H6S超越其4727*1940*1729mm超大车身和2738mm超长轴距,打造宽敞的车内舒适空间。29个神奇的储物空间和可扩展至1390L的行李空间,让你为端午节带来独一无二的礼物。端午节假期的旅行充满惊喜。

燃油+混动,尽情享受。

端午节除了祭祀神灵、祈求祖先、辟邪之外,还是一个集庆典、娱乐、美食为一体的民间节日。趁着端午假期,找个风景拥抱放松一下。无论是穿梭于城市,还是驰骋于郊区,哈弗H6S都能带给你跑车般凌厉的加速感。开始瞬间的强劲动力就像赛龙舟时的力量感,你瞬间获得领先优势,这一切都得益于柠檬平台的技术支持。哈弗H6S提供2.0T+7DCT燃油版和1.5T+2挡DHT混动版两种不同动力。其中2.0T+7DC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5N·m,官方测试0-100km/h加速6.8秒成绩优于同级。此外,技术领先的1.5T DHT混动系统保证了4.9L/100km的超低油耗,同时提供179kW的最大功率和530N·m的峰值扭矩,0-60km/h加速仅需3.7秒。

除了充沛的动力储备,哈弗H6S全系标配弹射起步功能,配合四驱系统,提供起步时跑车般的加速快感。在运动、雪地、越野、赛道等七种不同驾驶模式的加持下,哈弗H6S可以满足不同路况下的各种驾驶需求。约上三五好友来亲近自然的营地,哈弗H6S在未铺路面的道路上可以展现四驱系统带来的出色驾驶稳定性。

引领智能技术。

在年轻用户最关心的安全和智能科技方面,哈弗H6S不会让你失望。具有自主路线跟踪和远程控制功能的自动泊车就像新手司机的私人教练,可以让你在城市道路或狭窄的立交停车时摆脱停车困惑。当一家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可以通过车内的雷达传感器、摄像头和车轮传感器监测本车与前车的距离和速度,自动协调制动系统和发动机工作,自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全面减少驾驶疲劳。同时,走走停停功能也能轻松应对城市拥堵,安全舒适相伴。

此外,哈弗H6S还配备了全场景自动紧急制动。当摄像头检测到前方车辆、行人、自行车、路口的状态变化时,可以在危险情况下自动刹车,保证行车安全。同时,智能巡航辅助、智能转弯与避让、交通标志识别、拥堵辅助等功能,让驾驶者更轻松应对复杂路况,为车内乘员带来更舒适放心的体验。

不得不说,哈弗H6S咄咄逼人的外观设计、强大的动力操控加成、领先的智能科技辅助、“全方位”的产品力,都将其推向了中国品牌轿跑SUV的新高度。当有着自己时尚的年轻人开着哈弗H6S穿过大街小巷,动力爆发瞬间的强烈霸气就像赛龙舟时聚集的力量感,瞬间成为整条街最亮的焦点。

目前哈弗H6S共有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89-16.49万元。6月1日-30日期间,哈弗品牌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其中哈弗H6S最高可免税7200元。同时,哈弗品牌全系车型可额外享受3000元礼包,加码置换最高11000元,加码金融0首付0利息和专属上门试驾服务。这么高性价比的轿跑SUV,快来和我一起种草吧!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