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不惧高海拔、低氧环境,跟着三位大V体验问界M5的全能实力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02 15:47    阅读量:13050   

汽车不仅是城市里的交通工具,更是陪伴你追寻诗意和远方的伙伴。近日,知名车评人马可从门头沟开着M5,带着妻儿来到一个越野小镇,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刻,体验一次露营之旅。不仅仅是马哥,还有来自燕和南哥的两位知名车评人与进行了亲密接触,他们分别在海南岛和川藏铁路参观了go公路之旅。一路走来的体验如何?继续往下看。

基地越野露营之旅:操控很好玩,营地供电模式极佳。

晚上,当月亮初升时,M5再次展示了它的才华。可以反向输出220V交流电,最大功率3500W。可以使用投影仪、电烤箱、热水壶等小家电,让露营体验更加丰富有趣。马尔科说,“以前在外面拍围棋公路旅行不太好,因为没有室外电源。有了M5的营地供电模式,我们终于可以有一个非常高质量的露营了!”

海南岛环岛近700 km行程:中途不充电,超长续航超赞。

颜来到琼海的海边,在那里他开着完成了一次环岛自驾游。从三亚出发,全程700公里左右,也是对续航能力不太友好的高速路况。如果你开的是纯电动车,途中至少需要补一次电。这显示了M5作为增程电动车的优势。它依托赛勒斯汽车的技术实力,基于纯电驱动增程式平台打造,具备油电能力。在满油全电状态下,WLTC续航超过1100km,没有纯电动车那样的续航焦虑和能量补充焦虑。

问:M5不仅用一箱油完成了环岛自驾挑战,而且在接近终点线时电池续航时间还剩下大约210公里。作为一款纯电驱动的增程式电动车,Q M5的续航表现着实令人惊讶。颜认为,“这样一款驾驶品质高,动力强劲的车,再加上走环岛高速,也走了不少国道。这种表现令人满意,无可挑剔。”

“美味朝圣”川西之旅:从容应对跨海拔、多路况,乘坐舒适性也不错。

作为一名美食爱好者,南哥选择从美食之都重庆前往康定。沿途路况复杂,可以充分体验车辆性能,品尝沿途各种美食。随着旅程的进行,海拔越来越高,温度也逐渐下降。如果你驾驶的是纯电动汽车,低温会降低锂电池的活性,导致电池寿命急剧下降,而来自纯电驱动增程平台的M5可以轻松应对这样的恶劣环境。不仅动力系统仍能有强劲的输出,增程器也能稳定保持电平衡,容易实现长续航。南哥说,“这次川西之行从平原到海拔4000米,一路上经历了各种复杂的路况。这辆M5拥有多种驾驶模式组合,在极端高负荷路况下也能实现良好的电气平衡,这让我们非常惊喜,也是此行的加分项。”

在漫长的旅程中,吴洁M5公司的高级头等舱座位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体验,大大减少了疲劳。除此之外,其出色的静音性也备受好评,这得益于其出色的NVH项目。吴洁M5不仅在前后排采用了双层夹层静音玻璃,还邀请雷诺NVH首席专家,在轮胎优化、悬架舒适性和操控平衡调节、外形结构优化、风噪等领域打造专业的道路噪声控制技术,并在80年做出了巨大的努力。Q M5还率先搭载了全新的鸿蒙系统智能驾驶舱,丰富的在线音乐库为这一旅程营造了欢乐的氛围。

古人说“路知马力”,其实不仅仅是马力,还有长途驾驶的舒适性、便利性、操控性、智能体验等各个方面。M5集成了赛勒斯先进的电驱动增程技术,并得到了华为的赋能,综合实力很强。在三位知名车评人的试驾体验中,M5表现不错,操控稳定,续航时间长,座舱科学,乘坐舒适。同时还有传统燃油车不具备的营地供电模式,可以显著提升上路旅行的幸福感。如果你也计划进行一次徒步旅行,M5将是你沿途的好伙伴!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