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车评 >

“奔腾向上闪耀全城”一汽奔腾两款新车6月5日惊喜上市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04 10:49    阅读量:12685   

生活的美好往往来自惊喜。在国内汽车市场,民族品牌一汽奔腾擅长为用户创造惊喜。相比国家最新颁布的下半年购置税减半政策,一汽奔腾直接为所有购车者提供购置税+商业险免保费福利,让他们轻松享受美好的汽车生活。

据了解,一汽奔腾实力演员、品牌代言人朱将与观众开启时空连接,助力2022款奔腾B70、奔腾T55在市场上“大放异彩”。爱粉的一汽奔腾将在现场与嘉宾和用户深度互动,送多重福利。惊喜车和惊喜活动不容错过。

品质提升,价值引领,“新国民双子星”即将更新。

众所周知,“选择难”困扰着年轻人生活的方方面面,选车也不例外,因为他们看重“三大件”,既要外观吸引人,又要配置丰富,还必须物超所值。一汽奔腾的“新国民双子星”就像是为他们量身定制的,精简的选材,提升的配置,极致的性价比,再辅以原有的强大产品力,专为治愈“选择难”而设计。

2022款奔腾B70车型精益求精,配置合理优化,新增10余项智能安全配置,让新生代用户每次驾驶都安心。工艺造就精品,2022款奔腾B70内饰设计先进。所有车型都将引入新的内饰配色,视觉上相当豪华,增添了独特的高品质感,展现了精品的真正价值。

诚意不仅来自政策,还来自定价。时代潮Kids 2022款奔腾T55价格有望降至8万,切实降低购车成本,让用户以小型SUV的价格享受紧凑型SUV的越级享受。而且入门级车型享有2650mm长轴距,1.5T高效低耗发动机,D-life 5.3 IOT系统,12.3英寸中控大屏,发动机自动启动。

从同级领先的丰富配置到最有诚意的越级价值,2022款奔腾B70和奔腾T55车型无疑是同级中高质价比的存在。一汽奔腾必将秉承“不断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的核心理念,为用户带来最具诚意的产品,也是用户6月5日最期待的新品。

美好的体验即将发生。一汽奔腾“闪耀”三城联动上市

每一次创新都是为了更好的开始;我们每一次挖掘年轻人的“脉搏”,都旨在更好地践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品牌价值理念。近年来,作为民族品牌的一汽奔腾不断刷新客户满意度,着力解决用户出行痛点,为新产品注入匠心,以诚意精品国货的姿态,持续为出行创造惊喜。

众所周知,“敢玩,会玩”是一个品牌快速走进用户内心的有效方式。6月5日,一汽奔腾将在长春、济南、宁波上市。将邀请用户和粉丝亲临三大站点,体验身临其境的趣味体验。可以听音乐,品尝特色美食,逛后备箱市场,体验跑男游戏区,参与互动环节,还有机会现场赢取惊喜大奖,把好运和礼物带回家。一汽奔腾为现场嘉宾、用户、粉丝搭建动态“舞台”,在愉悦氛围的感染下,拉近品牌与用户的情感距离。

宠粉的时刻不仅限于发布会。一汽奔腾真诚对待每一位购车者。为了让他们更方便的拥有一辆国民车,一汽奔腾即将趁着618开启首届腾粉购车节。不需要补账单,也不需要做数学题。10多种“护城河”礼品直接灌装、打包、甩给购车人,让他们美好的拥有汽车生活触手可及。

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和深度挖掘,全新升级的2022款奔腾B70和奔腾T55有望进一步提升潜在用户的购买欲望,为下一轮市场竞争做好充分准备。在营销方面,此次一汽奔腾进一步突出品牌年轻化理念,巩固品牌宠粉形象,持续圈住广大用户,为他们带来超值产品和惊喜。“向上奔腾闪耀全城”——2022年奔腾品牌新品发布会,值得大家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