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共同宣布全球首款战略合作车型即将上市!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09 11:58    阅读量:16922   

2022年6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与DJI正式宣布,双方首次全球战略合作正式落地,全球首款搭载DJI车载系统的新能源量产车即将上市。自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双方宣布战略合作以来,上汽通用五菱与DJI在智能汽车出行领域进行了深度融合和不断探索,致力于让中国开启“全民共享”的智能驾驶新时代。

基于对未来出行的全新探索和汽车智能化的全球普及,上汽通用五菱与DJI早在2019年就开始了深度战略合作计划。多年来,双方投入数十亿资金,聚集众多国内外智能驾驶领域顶尖科技人才,组建联合开发团队,结合中国复杂的交通和出行情况,聚焦智能驾驶领域,累计成功路测超过100万公里。随着双方合作的达成,中国汽车市场即将迎来智能驾驶新时代,“人人都能拥有的智能驾驶”成为现实。

长期以来,上汽通用五菱持续引领智能技术,在全球建立了包括109名博士在内的4000多人的智能RD团队,建成了全球首条集5G通信、V2X、远程驾驶控制、无人驾驶于一体的开放测试道路。2019年开始布局无人物流,积极探索智能驾驶领域。

DJI致力于不断推动人类文明的进步。成立16年来,在多个前沿创新领域不断创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重塑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依托DJI多年的智能系统软硬件研发能力和高效供应链的垂直整合优势,DJI车辆专注于智能驾驶系统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服务,秉承“为每个人提供安全轻松的出行体验”的理念。

随着上汽通用五菱与DJI战略合作的不断深入,未来,双方将携手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智能驾驶体验,全民“智能驾驶”的时刻正在到来。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