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导购 >

考场之外的答卷我为哈弗车主打满分!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09 13:21    阅读量:8499   

十年磨一剑,六月磨一刃。随着2021年高考在全国多地落下帷幕,“百城哈弗车主千人送题库”大型公益活动圆满落幕。哈佛车主组成的志愿者车队,经过两天免费接送高考考生的行程,在大街小巷“写”出了满分答案。

考场内的学生都在努力,考场外的车队精神饱满。参加送考活动的每一辆哈弗车都经过了全面的车况检查和年检手续,并佩戴着统一的车贴和条幅;哈佛车主志愿者也穿戴整齐,佩戴徽章,疫苗和核酸等健康检测确保了疫情期间检测交付服务的安全顺畅。

"香味总是留在送玫瑰的手里."

哈弗“大狗”上市后的去年10月,哈邦沈阳分公司成立。短短一年半的时间,团队成员从最初的三人发展到上百人。在哈弗品牌越野精神的带动下,车队经常组织健康有益的户外活动和公益慈善的社会公益活动。据赵队长介绍,去年冬天车队组织了近20辆车下乡,给有需要的老人和孩子带去温暖。本次“百城千里哈弗车主考”活动,是赵队长第一次带领车队参加高考。他车队的一些成员既是考生家长,也是车主参加考试的志愿者。

谈及组织和参与“送考”活动的感受,赵队长表示,“这份关爱来自于哈佛品牌和车主为高考生提供的服务;还包含在哈佛品牌为车队提供的专属装备和服务支持,以及为考生准备的高考祝福文具袋中。”他觉得这种“爱的传递”特别美好。

来自阳泉宗庆车友俱乐部的刘队长在2008年乘坐爱心车参加高考后,萌生了用同样的方式回馈社会的想法。自从大学毕业后,每次高考,刘队长都会借父亲的车去参加送考活动。现在已经持续了10年。成为哈佛的主人后,他成立了纵向引擎俱乐部。去年有20多辆车参加了送考活动。今年,在哈弗主办的“哈弗车主送数十万人试驾”官方活动中,刘队长聚集了88辆车,甚至包括申请加入的非哈弗品牌车友。

刘队长反馈,考生和家长感谢车队在疫情期间为考生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同时他也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哈佛组织的车主志愿者活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能多参与。我们期待,在车队送来的候选人中,若干年后,会有一位像他一样的新车主,从候选人变成了志愿者,这份关爱将代代相传。

社会福利,你和我一起

哈弗品牌秉承“顾客至上、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品牌理念,不仅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创造美好的人车新生活,更与用户站在一起践行社会责任,共建美好未来。

一点微光也能汇聚成一片星空。在700万哈弗车主的支持和鼓励下,哈弗品牌希望继续携手用户,通过更多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社会价值,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