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特别的五月高合HiPhiX重登销量榜首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13 11:51    阅读量:15273   

5月,高河HiPhi X迎来交付一周年。同时,高河HiPhi X以369辆的月销量成绩蝉联一周年豪华纯电动销量榜榜首。2022年过去的5个月里,高河Hip Hi X四次蝉联销量榜榜首,市场占有率达到近1/4。

回顾这一年,高河汽车销量不断刷新纪录,是高河汽车坚持“与用户共创价值”,全面升级产品、品牌、服务的必然结果。同时,高河还为用户提供可靠、舒适、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一年时间,HiPhi X用户总里程突破5000万公里,单车最长里程近8万公里,辅助驾驶总里程超过300万公里,智能灯光标志使用近10万次,OTA五次进化升级。基于高河H-SOA开放电子电气架构的定制场景工具HiPhi Play,已被使用近100万次,与用户一起创造了超过2800张HiPhi Play场景卡。

在HiPhi X交付一周年之际,高和正式发布“创想”服务体系,包含高和服务体系下的四大IP,分别是“高和创想交付HiPhi交付”、“高和创想管家HiPhi关怀”、“高和创想售后HiPhi服务”、“高和创想能源HiPhi能源”,成为服务的新起点。通过开放和共创的进化服务,用户可以截至2022年上半年,高河在全国26个城市建设了近50个城市展厅——高河体验店HiPhi Hub,在全国57个城市共建成76个高河服务网点,确保服务达到。高河用户在哪里,高河服务就跟到哪里。

高“创造与享受”服务体系

自去年5月第一次投递以来,高河投递服务共覆盖32个省/直辖市/特别行政区,为全国高河用户提供一对一本地化专属高效投递服务。近日,高和汽车在青岛的HiPhi交付中心和HiPhi服务中心也正式投入运营,成为继北京、天津之后,山东首家、华北第三家集品牌体验、交付、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全功能大型交付中心,为用户带来一对一专属一站式全方位定制服务。

高河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本地化专属配送服务。

高青岛配送服务中心

对于所在城市没有高河配送中心的用户,高河提供专属异地机+酒旅到店的配送方案,免费单程机票或高铁预订及当地优质酒店一晚,高河配送体验顾问将根据用户喜好提供管家式的全程代理,为用户提供配送中心所在城市的出行指南和返程收费方案。疫情期间,针对疫区用户,高河因地制宜推出“约定到家”——无接触送货上门服务。高河提供代步车送货上门,送货体验顾问将通过线上远程服务,办理送货前后的手续,如金融借贷、临时牌照办理、远程验车、远程激活、车教等。并对用户的爱车进行彻底的消毒杀菌,确保用户可以安心用车。更重要的是,6月份,在HiPhi X交付周年之际,高河特别推出了“周年限量版玫瑰金纽扣”抽奖*,所有在6月份完成最终决定的高河HiPhi X用户都有机会获得奖品。

为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开启创新发展,高河双旗舰第二款车型高河HiPhi Z——全球首款具有数字生活功能的数字GT——也即将亮相,年内交付,为用户带来TECHLUXE科技奢华体验新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