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疫情之下服务“不掉线”,淘车二手车全方位护航用户购车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13 19:51    阅读量:15535   

跨城市协助送车,异地寻找车源...在最近疫情期间的服务考试中,专业的二手车零售平台非常“牛逼”。在严格遵守疫情控制措施、做好人身安全防范的前提下,扫车人化身二手车“大白”,勇当行业先锋,以跨城送车、接力服务的方式,全方位护航用户迫切的购车需求,为消费者送去一份“长久的爱”的守护。

双向出行,城市交界处保证送达。

车是定了,但是疫情防控下怎么接,成了大问题。无法进出沈阳,王宝与客户协商后,决定将车送到抚顺与沈阳交界处,双方在此汇合完成交付。于是,一场“双向狂奔”开始了。

当时沈阳的出城道路正在整修,原本10多公里的路程要绕30多公里。之前设定的见面点也被迫临时调整了几次。多亏王宝考虑到可能出现的不确定因素,早早出发,不仅没有耽误事情,还提前到达约定的收费站附近,等候从抚顺赶来的李先生。

“和视频介绍的一模一样。找车真的是太对了!”李先生仔细查看车况后,竖起了大拇指。更让他惊喜的是,发货当天恰逢淘车推出520活动,王宝特意给他送了一个淘车精心准备的礼盒。这种购车服务,无论车辆质量还是客户关怀,都走进了李先生的心里。

双城服务接力,“大海捞针”帮客户找车。

如果说跨城送车考验的是销售顾问一个人的能力,那么在特殊时期,面对有定制需求的客户,全国范围内的跨区域、跨门店协作已经充分展示了淘车团队服务的力量。

疫情期间,孙先生联系了淘车泉州店,希望购买一辆小车型的二手车。之前,他在很多线上电商平台都找不到车,淘车成了他最后的希望。

“这个客户需要的型号,市场存量很小,给的预算也不高。找车就像大海捞针。”在有经验的二手车车主看来,这项业务可能不赚钱而是亏本。尽管如此,淘车还是决定帮助孙先生。当时泉州门店已经暂停线下业务,员工全部在家办公,无法外出,找车面临诸多困难。为了尽快实现孙先生的购车愿望,泉州店店长联系厦门店帮忙寻找合适的车源。

厦门店销售顾问林建聪每天为顾客服务。

厦门店销售顾问林建聪接到任务后,立即投入到相关车源信息的收集工作中。连续几天,各种渠道的反馈都是“没有这款车”。有些客户望而却步,但林建聪并不放弃。“我们正在动员全国资源帮助你们找到这辆车。让我们拭目以待。”

物有所值,最终锁定目标模型。经过全方位验车,确认车辆符合淘的315检标准后,简聪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孙先生。得益于淘车的努力,孙先生如愿买到了心仪的车型,泉州店和厦门店也实现了特殊时期的服务接力,共同完成了一项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其实全国40多个城市都有淘宝车,跨区域、跨店协作是常态。一时的疫情可能会阻碍面对面的实时服务,但扫车人本着团结一致、全力以赴的精神,依然时刻守护着每一位消费者对“安全二手车”的追求。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