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还在改装64色氛围灯?不妨看看艾瑞泽8,还有大天窗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14 10:32    阅读量:15784   

近年来,自主品牌向合资品牌发起了强有力的进攻。经过几波攻势,很多合资品牌曾经的优势区域正在萎缩。在车型的竞争中,过去很多畅销的合资品牌车型逐渐开始由攻转守。

64色氛围灯时尚大气,营造豪华尊贵的驾乘感受。

外观上,艾瑞泽8采用了大尺寸的倒梯形前格栅,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菱形装饰,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更酷,同时也提高了气流的流畅度。前包围镀铬,质感明显。车身侧面采用了弧形设计,后滑造型让车辆更加前卫。艾瑞泽8的大灯和尾灯同样突出。采用LED远近光一体的设计,并配有大灯自动开启、延时关闭等功能。它的功能非常全面。汽车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一体式贯穿尾灯,也让整车尾部更加精致,整体设计大气而有力量感。

从内部细节来看,奇瑞这次下足了功夫。整体内饰彰显简约大气,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一体式贯穿式出风口将中控台上下隔开。关键是这次配备的多彩氛围灯非常明亮,不是简单的双色氛围灯,颜色非常艳丽。据悉,颜色、模式、亮度、区域开关等。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独立设置环境光线。后座打开,车内64色氛围灯缓缓点亮车身四周,仿佛这辆车在用它特有的语言迎接尊贵的客人。随着汽车的逐渐启动,车内的环境光线会随着车速和驾驶方式的变化而调整,也可以随着音乐的节奏和响度而变化,可以满足乘客在不同环境下的各种感官娱乐需求,使车灯与乘客同频互动,产生身临其境的休闲和浪漫享受。

浮动车顶设计和滑动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舱体验。

艾瑞泽8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其外置滑动全景天窗也是一大亮点。天窗出色的灯光设计可以瞬间打破车内沉闷的氛围,让宽敞的驾驶舱更加轻松愉快。同时,奇瑞一直保持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据悉,这种天窗可以过滤紫外线,也解决了全景天窗的通病。安全方面采用超高强度材料和超巧妙的结构设计,确保车辆安全。

无论是氛围灯还是全景天窗,都彰显了艾瑞泽8的匠心,力求为车主提供更加创新舒适的驾驶体验。目前该车型优秀的产品力代表了当前家用车的发展趋势,期待早日与用户见面。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