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618大促火热来袭看哈弗H6S如何实力宠粉》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16 18:24    阅读量:1524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618大促”来袭,几大电商平台主导的疯狂促销让网友们彻夜难眠。通宵商家坐收渔利,快速失利后的用户流失与前者形成鲜明对比。可以说是几家欢乐几家愁。不用担心是否抢到心仪的商品,因为在这个全民疯狂的“热六月”,涉及的车实在太少了。重点来了!哈弗H6S实力宠粉在“618”!用户通过天猫平台订购哈弗全系车型任意一款,即可获得6.18天猫专属500元猫超级卡(限量400张)。同时,6月15日-18日期间下单的用户,可参与抽取专属49999元购车券,6月18日还可随机截图抽取专属49999元购车券!抽奖结果会在直播间公布!如此溺爱粉丝,哈弗H6S的产品力自然不在话下。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轿跑SUV——哈弗H6S,它凌驾于SUV的属性之上,有自己的运动风格。它的引力有多强?

既然提到了时尚运动,我们先来看看哈弗H6S的真实实力。作为Z时代的人群,谁能抵挡住激情控和精准控的诱惑?定位为“新一代潮跑利器”,诞生于柠檬平台的哈弗H6S为用户提供了2.0T+7DCT和1.5T +2 DHT混动两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其中,2.0GDIT涡轮增压技术的升级版以及燃烧室和进气口的优化设计,使发动机的压缩比达到12:1。发动机最大功率155 kW,峰值扭矩325N·m,官方测试显示零加速6.8秒。这不就是年轻用户想要的激情吗?

还在担心哈弗H6S的油耗?混动车型让你成为“买得起的人”。1.5T混动DHT版最大功率179kW,530N·m,完美融合了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0-60km/h加速仅需3.7秒,官方百公里油耗仅为4.9L这样一个鱼与熊掌兼得,节能环保“闪”的表现不是吹的。

如果你想在十字路口抢在别人前面,哈弗H6S早就为你想到了。全部配备弹射起步功能,配合四驱系统共同工作,就像跑车瞬间推回一样。此时同级独有的赛道模式+真声波系统在感官上再次加码,瞬间展现出轿跑SUV的独特魅力。即使你想沉迷于山路跑车,哈弗H6S也能随时随地满足你的需求,因为相比第三代哈弗H6S,定位于轿跑SUV的哈弗H6S将整车悬挂重心降低了10mm。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全车独立悬架系统额外搭配前后稳定杆,可以在日常驾驶中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同时,车辆在高速加速、制动、转弯时,车身姿态更稳定,转向控制更好。

高价值大空间,这个钱是“打脸”的!

说到设计,汽车的外观更像是一种艺术时尚,有底蕴,有匠心。能否让用户“一见钟情”,一定是设计师对视觉冲击的表达。如果你没有体验过哈弗H6S的超高颜值,你不会想象“黑鲨美学”设计对用户的吸引力有多大。哈弗H6S将运动与时尚相结合。车身整体造型更符合轿跑SUV的设计特点。细节处的运动套件无时无刻不在提升着整车的运动气息。从车头开始,犀利大气的前脸呼之欲出,仿佛有一股雷霆万钧的气势等待释放。配合领先的鲨鱼眼LED大灯,大气与潮流完美融合。从大灯开始,车身侧面的流畅设计一直延续到车尾。双动尾调节行驶中的气流分布,增加了整车的下压力,视觉效果更具奔跑感。左右两侧宽大的后护板让哈弗H6S的视觉重心更低,低洼的运动姿态瞬间展现。

每天伴随着哈弗H6S,深海黑撞色内饰和双缝线技术环绕全车,突出运动气息,完美提升细节上的精致感,恰好符合Z世代人对材质和工艺的审美。2738mm的轴距和1640mm的轮距为车辆带来了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同时在内部营造了宽敞宁静的乘坐空间。带你的家人和朋友出去长途旅行。全车共有29个魔幻储物空间和最多可扩展至1390L的行李容积。这样的旅行足够愉快!

将SUV车型融入运动属性,哈弗H6S有着自信的姿态。无论是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奔跑的“真实力”,都在15万元左右的轿跑SUV车型中展现出“天花板”级别的优势。下一步是要关注的时刻。目前哈弗H6S有2.0T燃油和1.5T+2速DHT混动两种动力选择。提供悦润版、智润版、超润版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官方指导价13.89-16.49万元。

6月1日-30日期间,哈弗全系车型均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额外赠送3000元礼包,其中哈弗H6S最高可免税7200元,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外加0首付0利息24期弹性金融,享受上门试驾、上门签约礼遇。快动动手指预约试驾,亲身体验这样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新一代潮跑工具!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