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车市 >

盛夏如期约惠健康长安马自达车内健康服务活动送一夏清凉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17 10:48    阅读量:11284   

六月南,荔枝丹,万簇更团。在阳光雨露交织的初夏,经历过高考和中考的学子们朝气蓬勃,洋溢着青春最美的笑容,绽放着人生最迷人的风景。考完试,就到了家长带着孩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放松神经的时候了。

夏天的时候,车内的空调应该是常用的,所以为了家人的健康,清洁空调系统,对车内进行消毒是很有必要的。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长安马自达推出“盛夏养生”2022年车内健康服务活动。在明媚的盛夏时节,它为新老用户送上了六大大礼,为他们奉上一个清凉的夏天,一个安全的旅途,享受夏日美景。

活动期间,返店客户可享受28项全车免费检查,为夏季用车提供保障。检查项目包括电气检查、底盘检查(4项)、附件检查(2项)、发动机舱检查(8项)等。

享受智能升级仪式:免费软件升级

为了让假日出行更省心,活动期间,2021款下一代M3吴哥赛拉、2021款CX-30的用户返厂即可享受免费软件升级服务,出行更便捷。

抗菌固化礼:车内雾化消毒液7折优惠。

夏季高温容易滋生细菌。车内雾化消毒能有效去除车内大部分细菌和有害生物,消除异味,改善车内空气质量,让人心旷神怡,提升驾驶体验。活动期间,购买车内雾化抗菌消毒液可享受“7折优惠”。你只需要45元,让你的假期旅行更健康。

鲜礼:购买空调系统杀菌清洗剂享受五折优惠。

夏天,空调是最常用的功能。空调系统如果长时间不消毒不清洗,启动时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制冷效果下降。为保证用户夏季用车的凉爽,活动期间,155元可作为5折优惠,购买空调系统除菌清洁剂,让旅途更加清爽。

预约仪式-马跃星空小程序可预约享受工时优惠。

为了更方便用户出行,避免长时间等待,节省时间,活动期间,用户可登录马跃星空小程序预约到店。长安马自达将根据预约等待您的到来,同时,您可以享受工作时间的优惠。

简单的维护仪式-25公里内免费接送服务。

长安马自达始终关注用户需求,为无法到店保养的车主提供免费上门取车送车服务。活动期间,到店保障车辆可享受25公里内免费上门取/送服务。工作保养正确,出行更有保障。

同时,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进店好评,就有机会抢到618惊喜限量盲盒的“父爱礼物”。

服务一直是汽车行业竞争的重要领域之一。在服务方面,长安马自达推出“马跃星空”平台,旨在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全面洞察用户需求,与用户和粉丝一起创造价值。目前,“马跃星空”平台注册会员数已超过110万。今后,所有马自达品牌用户和粉丝都可以享受统一标准的客户权益和一站式用车服务。

永远关心,一步一步来。为用户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提高用户满意度,一直是长安马自达的服务目标。在“客户+”的核心理念指引下,长安马自达以技术进步和创新为基础,不断开发具有独特驾驶乐趣的产品,以多元化的粉丝营销为舞台,努力为客户打造精彩的有车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