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车市 >

“贵一点好很多”的奥铃,今年618“来势汹汹”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17 16:27    阅读量:6384   

福田奥铃作为国内知名商用车品牌,产品质量可靠,服务更贴心。虽然价格更高,但能让卡友获得更高的效率,更好的TCO,更好的服务体验,成为卡友心中“贵一点,好一大截”的典范。随着“6.18”全民网购节的来临,奥铃将举办首届奥运粉节,开启百万奢购的好消息。常年不降价的奥铃为何选择在这个节点开启“降价模式”?

一直以来,奥铃都秉承着“客户的业务就是奥铃人的生命”的宗旨。无论是品牌建设、产品布局还是营销服务,奥铃都致力于让用户“赚更多的钱,少一些的烦恼”。

在产品方面,奥铃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进行广泛深入的沉浸式研究,及时了解客户需求,挖掘客户和行业痛点,进行场景化定制开发,包括奥铃M卡、金奥铃、奥铃大黄蜂等产品。无论小卡、轻卡还是中卡,奥铃产品总是一经发布就获得一致好评,深受用户青睐。

同时,不考虑成本,奥铃持续完善终端渠道布局,为卡友带来更好的购车体验。还率先在行业内打破后市场服务“痛点”,提供超出客户预期的六大炸服务,以及“低首付、低利率、长贷”等金融政策,帮助卡友无门槛入行,轻松赚得更多。

作为一个处处为客户着想的品牌,奥铃致力于打造一个卡车人自己的“6.18”,第一届奥芬节由此诞生。那么奥铃有什么惊喜给我们呢?

不玩套路,突破行业价格底线

过去,当你去4S商店卖汽车时,你可能要货比三家,讨价还价,这既费时又费力。现在虽然现场发货、网上看车、订车的形式火了,优惠幅度全国统一,但你还是难免会遇到先涨价后降价的“小动作”。

面对卡友,要真诚。作为今年首届奥运粉节,奥铃将以专场直播的形式为卡友送福利,不搞“明降暗升”、“叠加券”、“积分兑换”等套路,直接给出最低7000元优惠,最高48000元等心动优惠,帮助广大卡友以更低的价格入手奥铃的优质产品。有购车指导、网络名人的帮助、围绕汽车的讲解等精彩环节。折扣和阵容目前少之又少。对于长期喜欢奥铃产品的卡友来说,这次奥运粉节绝对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好机会。

6月18日临近,福田奥铃不忘用户初心,特别准备的首届奥运粉节,必将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卡友购车狂欢。不仅有“疯狂下跌”的优惠价格,还有新一代高端小卡——奥铃M卡即将在云端上市。敬请关注奥铃Tik Tok、阿auto快消、视频官方平台,期待在云端与你相遇。不见不散!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