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

售价14.9万元,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上市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20 07:01    阅读量:15676   

以“私奔”之名,赴一场“宠爱”之约。6月17日,欧拉“欧拉美喵617 为爱更出色”直播盛典隆重开启。在这场独属于“喵星人”的宠粉盛宴中,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本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4.9万元。作为欧拉品牌首款定位“纯电女性运动座驾”的车型,欧拉好猫GT一直以鲜明的酷飒、野性、未来感——三大型格,向广大女性传递酣畅、自由的“私奔”态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野性纯电驾控体验。

  此次欧拉好猫GT焕新而来,推出适合更都市出行的401km续航版本,售价更亲民的同时,也在此前红黑内饰配色的基础上,新增极具质感的绿米、蓝灰、绿灰、棕灰四款全新内饰配色。结合铠甲灰、战袍白等五款外观配色,更时尚多元的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也让喜欢这款车的酷飒女孩们能轻松搭配出自己的专属“私奔”座驾。

  为“她”而来,欧拉打造宠“她”新方式

  如今,新时代的女性正散发出更多元的风采,她们勇敢、独立且自信。在生活、工作中处处散发着光芒,但每一个“她”个性不一,消费观也大不相同,如何在市场中赢得女性的青睐,唯有走进“她”的内心才能了解“她”的真实需求。

  作为“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以呵护女性、关爱女性为“座右铭”。此次打造“618宠粉购车节”,欧拉推出多重贴心福利,不断拉近与女性用户之间的情感距离,更带给她们满满的诚意和惊喜。

  直播现场,欧拉为用户及粉丝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充分展现了欧拉萌“喵”属性。行业KOL与网红达人共同深度体验好猫车型,从多层次带领消费者认识欧拉所带来的优质体验,众多粉丝纷纷点赞、留言表达了线下到店体验以及订车意愿。同时,现场还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欧拉盲盒公仔、欧拉五折便携晴雨伞、欧拉好猫除味炭包等贴心礼品都能看出欧拉对用户及粉丝的用心宠爱。

  “酷喵”焕新,让“宠爱”掷地有声

  除了真情实感的好礼放送,本次618“宠粉购车节”期间,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也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柠檬平台纯电架构打造,拥有复古未来的造型设计、出色的驾驶乐趣、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全方位的安全守护等多元价值。

  外观方面,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整体沿用了好猫GT车型的经典设计,拥有复古未来的性感曲线,而360°仿碳纤维潮酷套装、L型猎装獠牙、18英寸猫爪撞色轮毂、GT专属运动尾翼等细节配置的应用,让整车看起来酷飒且优雅。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绿米、蓝灰、绿灰、棕灰四款全新莫兰迪色系内饰配色。众所周知,莫兰迪色系是一种不娇艳且自带迷人温和气质的高级灰色系,它不同于马卡龙色系的稚嫩,也有别于蒂芙尼蓝的单调,整体呈现出时尚、简约的氛围,非常符合当下审美。加上此前的黑红配色,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的内饰配色多达五种,配合铠甲灰、战袍白、巾帼红、远黛黑、忠勇蓝五种外观配色,让每一位爱美的小姐姐都能找到自己称心的色彩方案。

  作为专为女性打造的诚意之作,2022款欧拉好猫GT(含401km和480km续航版本)标配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融合影像、倒车雷达和OTA整车远程升级服务等诸多功能。在此基础上,欧拉洞察小姐姐们的日常用车所需,为她们量身定制了两套“装备增益BUFF”选装包。

  其中,ORA-Cabin舒享座舱增益BUFF包含疲劳驾驶监测、脚踢感应式电动后背门、声纹识别交互、舒享模式、主驾驶座椅记忆+迎宾+加热+通风+按摩、副驾驶座椅4方向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让用车体验质感升级;而ORA-Pilot智能驾驶增益BUFF,则涵盖驾驶辅助、主动安全、泊车辅助三大维度,集合自适应巡航ACC、智能过弯ATC、智能巡航辅助ICA、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盲点监测BSD、车道偏离预警LDW等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同时还拥有AI自动泊车、手机遥控一键泊车、智慧轨迹倒车等诸多贴心功能。而两种增益BUFF亦可同时选装,有了这些“黑科技”的加持,势必能带给小姐姐们更加轻松、愉悦的日常用车体验。

  凭借专属的造型设计、不俗的性能表现和越级的科技配置,欧拉好猫GT首次打破性能车的性别边界,不仅成为刷新行业认知的破局之作,更完美贴合当代女性的日常用车所需,成为她们心目中的“最强闺蜜”。而焕新而来的2022款欧拉好猫GT 401km续航版,也将携手不久前刚上市的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以独特的服务价值和出色的产品价值,牢牢占据A0级纯电市场的领先地位,成为更多女性用户的出行伴侣。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