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车型 >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占用空间更少、成本更低、发动机与电机配合效率更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5-25 09:22    阅读量:12224   

近日,SAIC公开了一项名为“混合动力汽车、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和变速箱”的发明专利。该技术专利申请后,可有效降低混合动力变速箱的成本,减少对车辆前舱的占用,提高发动机和电机的协调效率。据悉,这项专利是SAIC EDU G2 PLUS的核心专利。继SAIC第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变速箱(EDU G1)和第二代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变速箱(EDU G2)之后,EDU G2 PLUS也将于今年量产。

专利信息显示,这种方案包括发动机和电机两条动力传递路径。通过输入轴、中间轴、主动齿轮和从动齿轮的精确设计和耦合,改善了混合动力系统的动力总成架构,减小了变速箱体积,实现了优越的综合混合动力性能。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