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光启未来星途推出量产概念车“AtlantiX”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5-23 11:41    阅读量:9992   

5月23日,星途品牌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概念SUV车型官图,并宣布正式命名为“AtlantiX”。作为一款量产概念车,AtlantiX代表了品牌战略转型的重任,体现了升级的品牌愿景、新一代的产品力和新时代对用户的洞察与思考。它的到来,将引领星途品牌探索,向全球高端智能绿色品牌迈进。

全新的,开启新视野的星光之路

从此次披露的官图来看,概念车已经接近量产,外观采用了全新的星际设计语言。整体观感如同星舰般的未来感和科幻感,甚至比传统的新势力汽车品牌更加前卫大胆。在造型语言上,概念车也实现了经典与未来的完美融合。星途家族标志性的“EXEED”呼吸灯设计得到了继承和发展,与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侧大灯形成“星河”和“光剑”,流畅自然,光彩夺目。内饰涂装还处于概念状态,整体观感像军舰飞行舱,科技感和运动感很强,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豪华氛围。

全新概念SUV以AtlantiX命名,寄托了经典与未来相结合的设计,无处不在的科技豪华细节,以及星程对品牌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祝愿。

以人为本,探索星途品牌新变化。

作为一款引领2.0时代的全新概念车,基于AtlantiX研发的量产新车将是星程品牌的全新旗舰产品,整合了星程乃至奇瑞最先进的技术和资源,体现了星程对新时代智能汽车的理解和思考。

星途品牌的2.0时代会带来哪些改变?从新时代消费者行为和需求的变化可以看出。与电动化、智能化的趋势同步,新时代的消费者更加年轻化,关注科技,充满探索生活的精神,对智能和体验持更加开放的态度,但这些变化并没有被当前的市场完全满足。目前市场上对纯电动智能的审美是一致的,但传统燃油智能汽车发展保守,2.0时代的星途品牌将是打破这一困局的先锋。

因此,AtlantiX概念车所体现的诸多设计语言和智能科技亮点,也可视为星程品牌未来产品系列的蓝图和产品发展的风向标。在智能豪华方面,AtlantiX概念SUV不仅配备了行业级的先进科技配置,还迎合了年轻人对时尚潮流的喜好,用科技定义了豪华。除了惊艳的智能座舱设计,据悉新车还将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引领和突破,并依托越级科技和豪华优势,实现“比合资更智能,比自主更豪华”的消费者认知,这也让年轻消费者对星程新一代产品充满期待。

回顾星途品牌三年的发展历程,星途实现了传统能源和新能源市场的同步覆盖。如今,以自动驾驶、万物互联、新能源为代表的“智能驾驶”时代已经到来,全时营销、用户共创等创新商业模式异军突起。在时代的洪流和用户的更迭之前,星途品牌的进化和升级不会停止。以AtlantiX概念SUV为起点,未来星途品牌将继续扩大布局,以智能、新能源为利刃,用科技定义豪华,充分满足新时代年轻用户对美好生活品质的期待和追求。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