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长安Lumin官方平台正式上线,新车将于6月上市发布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5-20 16:28    阅读量:5341   

50岁不仅是人们眼中浪漫的代名词,也是表达感情的好时机。今天,长安鲁珉还在5月20日推出了以“520,约会鲁珉”为主题的全矩阵直播,通过官方账号全天直播,向广大用户全方位讲解这款车的产品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直播中,不仅扩大了长安鲁珉的用车场景,长安鲁珉将于6月中上旬上市以及长安集团官方平台将于今日正式上线的双重惊喜也引起了用户的热议。

据悉,作为国民出行精品车,长安鲁珉以全新的设计美学、卓越的配置性能、整车的高档质感等一系列优势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在此之前,长安官方举办的长安鲁珉静态媒体品鉴会,以及众多线上直播,已经发布了诸多安全配置,比如:新车采用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全系标配高灵敏度碰撞传感器和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都是同级车独有的。同时,该车型采用高强度钢吸能车身,前横梁总成采用高强度钢,左右车门配备1m长防撞梁,都彰显了该车型的安全品质,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助力每一次安全出行,验证了该车型所强调的出行升级。我选择鲁珉的品牌主张。

卓越产品实力加持,户外露营场景构建新生活方式

不同于以往的线上直播形式,本次活动将直播场景从单一封闭的室内延伸至多元开放的室外,摆脱了室内直播的沉闷观感,将烟火露营场景与甜蜜情侣紧密结合。这种创新的形式既深度契合了520节日的浪漫氛围,又强化了鲁珉的生活氛围,向观众传达了良好的视觉感知和情感体验。

长安鲁珉优秀的产品品质也给了用户更多露营车场景的可能性。长安鲁珉续航155km/210km,可以轻松满足郊区日常交通和露营。高续航版可达301km,进一步扩大了行驶半径。而且全系标配NBooster智能制动系统,能有效提高制动能量回收率,延长续航里程;采用一线品牌电池,安全可靠,续航能力稳定,露营郊游零续航焦虑。谈及这款车型在操控性上的表现,本次活动也向观众展示了其实力。长安鲁珉基于长安EPA0全新纯电动平台,拥有自主研发的电控系统,通过全新的电动底盘实现更好的电池互动。在动态驾驶的过程中,驾驶者能真切感受到汽车底盘和新平台的扎实。此外,EPS智能转向系统使转向变得简单方便,体验更好的操作手感和操控稳定性。

在这个重视仪式感的节日里,长安鲁珉的迎宾大灯和隐藏式门把手也为你的仪式感加分不少。LED大灯有流水的效果,近距离迎驾,离别送客,增添出行仪式感;同级首款隐藏式门把手,以极简美学设计赋予车身简洁流畅的感觉;智能车钥匙靠近,手柄会自动弹出,营造完美的出行仪式感,美好生活开启。

值得注意的是,在营造轻松氛围的同时,丰富了年轻人的用车场景,激发了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想象,引发了用户的情感共鸣,彰显了“以用户为本”这一模式的初心。不得不说,无论是产品设计的创新,还是动静产品力的诠释,长安鲁珉都让人耳目一新。

全力探索创新模式,以矩阵方式网粉在线,实现产品与销售的一体化。

在营销模式上,长安汽车已经表示要建立“全集团统一管理、全渠道统一改造、全场景统一管理”的全新商业模式。长安鲁珉是新营销模式落地的第一款产品。本次品牌直播是长安鲁珉对新营销模式的充分探索。长安品牌直播全矩阵+官方私域流量撬动,公域传播话题最大化分流至私域平台进行聚焦。建立鲁珉自己的流量池,利用线圈粉实现订单转化,实现产品和销售的一体化。

平台正式上线,新车将于6月上市。

近期,长安鲁珉获得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大量声音聚焦新车购买渠道和上市信息。今天,长安集团还正式推出了21个官方平台展示页面,用户可以通过这些页面全方位了解新车相关产品信息,为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同时,关于用户关心的上市时间,官方也表示新车将于6月中上旬正式上市,大大缓解了消费者的焦虑。

本次活动不仅为长安鲁珉提供了展示整车实力的舞台,进一步深化了产品质量安全优势,也帮助用户丰富了汽车生活场景,实现了官方与用户的共赢,助力后续订单转化。长安鲁珉在产品良好口碑的基础上,不断升级主动玩法和创新营销方式,不断丰富内容生态,最终助力品牌良好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