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 >

最全省油秘笈北汽瑞翔博腾M3让新手秒变“老司机”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5-19 15:13    阅读量:10429   

2022年,油价在一次意见分歧后“大涨”,原油市场从未真正迎来“拨云见日”的机会。5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再次迎来“八连涨”,再次冷却了货运司机的热情。面对高昂的油价,各种节油秘籍在货运圈口耳相传。但是,省油不仅考验驾驶员的技术,更考验车辆的性能。前不久,北汽瑞翔推出了博腾M3。凭借超低油耗,新手也能秒变“老司机”。那么它的实力如何呢?

油价上涨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在油价无法改变的前提下,唯一能做的就是降低油耗,从而降低车辆成本。北汽瑞翔博腾M3提供三种不同的选择:东安的1.6L发动机和柳吉的1.6L和2.0L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均采用铝合金气缸盖,导热性极佳,可避免气缸盖内燃烧室零件过热。因为铝合金的重量更轻,所以对燃油经济性也有很好的作用。

得益于轻量化技术带来的车身减重,再加上黄金动力总成的高功率输出,北汽瑞翔博腾M3拥有出色的油耗表现。与普通微卡相比,北汽瑞祥博腾M3百公里可省油1升。按8.7元/L左右的油价计算,每10万公里可省8700元。五年的时间,基本能攒下一辆车的钱。你开车的时间越长,你节省的就越多。用省下来的钱加油买菜,谁能逃过“真香定律”?

“硬核”动力,运输效率不再难。

对于把微卡当成“赚钱工具”的人来说,省油固然重要,但动力是第一位的。只有跑得快,多负重,爬坡,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北汽瑞祥博腾M3搭载的东安1.6L发动机和柳机的1.6L、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91kW、98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8n·m、161n·m、200n·m。

省油妙招,这些技巧一个都不能少。

“好马配好鞍”,北汽瑞翔M3虽然节油能力出色,但良好的驾驶习惯同样重要,开车时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避免在车冷时延长发动机暖机时间,点火后不要马上高速行驶。你应该慢慢开几分钟,然后逐渐提高速度;其次,检查胎压。行驶过程中,如果胎压不足,不仅会增加油耗,更重要的是可能会造成爆胎、脱圈等风险。鉴于此,北汽瑞翔博腾M3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可以时刻关注胎压状态,规避风险,降低油耗。另外,起步时轻踩油门,匀速行驶,会有效降低油耗。平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不仅可以降低油耗,还可以提高驾驶安全性。

尽管油价飙升,但北汽瑞翔博腾M3却因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成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退步者”。油价上涨不仅影响货运司机,也带动了大家的生活。市场上需要更多像北汽瑞祥博腾M3这样省油省心的微卡。面对油价上涨,可以最大程度的减少支出,减轻用车负担,提高生活幸福指数。

除了超低油耗带来的性价比,北汽瑞祥博腾M3还准备了多重惊喜。现在可享受4.2万年免息或3000元额外购车补贴等多重购车福利,进一步帮助广大卡友降低购车成本。你值得拥有这么好的伴侣来致富。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