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 >

威马汽车发布全新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习代客泊车技术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5-18 17:11    阅读量:5711   

近年来,用户对自动泊车辅助驾驶的需求快速增长,自动泊车技术的加速迭代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了自动泊车的便利。但目前各品牌自动泊车技术的进步参差不齐。对于一些场景,尤其是公共停车场自动停车的痛点,市场上现有的自动停车技术仍然无法有效解决。有没有有效的技术解决公共停车场自动停车的问题?马尾汽车将于5月20日在W talk技术公开课上发布全新的“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停车服务”(PAVP)技术,帮助用户解决停车难题。

在公共停车场停车时,用户会遇到与固定停车位完全不同的情况,现有的停车辅助功能无法有效解决相应痛点:“自动停车辅助”和“远程停车辅助”(RPA)需要用户花费大量时间寻找停车位,并开到停车位附近才能使用。一旦停车点距离电梯较远,他们停车后需要走很长一段路;需要提前学习停车路线的“记忆停车功能”,这对于公共停车场来说太过分了。不仅费时费力,而且设置的停车位容易被社会车辆占用;在机场等超大型停车场,由于停车路线较长,可能会超出记忆范围,从而导致学习失败。因此,迫切需要解决公共停车场停车痛点的技术需求。

现有技术无法解决公共停车场非固定车位的停车痛点。

威马汽车此次即将发布的全新技术“公共停车场停车服务无人可学”正是针对上述痛点。PAVP,即公共自动代客泊车,公共场所自动泊车服务。

通过“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停车服务”的技术,用户只需操作手机APP,即可实现远程智能呼叫和智能停车。在停车过程中,系统将依托车辆本身的传感器、停车场的高精地图、停车场定位标志和云端调度,共同实现自主停车服务功能,打破用户对市场上自动停车只能实现“远距离有人驾驶,近距离无人驾驶”的固有认知。

“公共停车场没有人可以免于学习停车服务”

“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停车服务”技术,真正实现叫你下车就来:通过车载终端、云终端、地图终端、停车终端、手机终端的整合,实现“无人驾驶”、“无需学习”、“不限距离”三大特性,为用户提供公共停车场非固定车位无人自动停车的终极解决方案。

马薇W6公共停车场跨层自主停车指示

电动汽车智能泊车专家威马W6,通过“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远程泊车辅助”(RPA)和“固定车位无记忆泊车服务”(HAVP),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和安全智能的泊车体验。威马W6搭载的AVP自主泊车系统可以为车主解决各种泊车问题。其中“固定车位无记忆停车服务”(HAVP)已经上线,可以实现特定环境下的自动停车。用户只要手指操作威马知行APP,就能享受到“呼之即来”的停车乐趣。随着公共停车场停车服务(PAVP)功能的补充,威马W6给出了如何解决各类停车问题,在全场景发挥真正价值的答案。

魏W6“停车全家桶”手机APP页面展示

如何利用马尾汽车的“公共停车场无人免学停车服务”技术,解决公共停车场无固定车位的无人自动停车问题?更精彩的是5月20日。魏玛W6公共停车场无人免修学习停车服务-W Talk公开课。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