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520为爱而来!欧拉芭蕾猫,于复古中寻求永恒之美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5-16 14:12    阅读量:8285   

这个时代没有诗人。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信息和人的传递犹如闪电。傍晚的到来,让人失去离别的痛苦,冲淡重逢的喜悦;信息爆炸,时间被分割成碎片。眼花缭乱让每个人的内心都很忙碌。人最终失去的是对美的感知和体验。

人对美的追求是永恒的,时间可以检验一切。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美,才是最能打动人心的。删除了美,剔除了杂草,时间就简单了。所以复古是追求美的永恒逻辑。

欧拉的芭蕾《猫为爱而来》,沉淀千年,宋瓷的六色激起了追求美的本能;百年风雨,维多利亚时代流传的复古元素,在新时代轰轰烈烈。从东方到西方,从古罗马到维多利亚,不同的文化和元素激荡,绘就了一幅崭新的画卷。欧拉,一个更爱女性的汽车品牌,带你穿越喧嚣,回归诗意,以复古浪漫的风格抵达传奇。

对女性的偏爱,一种态度和风格

真正的安全感来源于偏好。欧拉品牌用芭蕾猫重新诠释“爱”,为女性用户量身定制。

芭蕾舞猫的外观流线取自古罗马圣天使桥的弧度,姿态优雅婉约;凭借其深邃的LED蓝眼睛大灯,它让人们想起好莱坞的最后浪漫。车尾让人想起罗密欧的爱情和重逢。时尚与复古元素的结合,既是欧洲古风的深度,也是中国传统审美的融入。鼎、天青、米釉、、暮白、金风、玉露,车身的六种颜色都凝聚在宋代瓷器的色彩里。几千年前的色彩,几百年的沉淀,与芭蕾猫相遇,与当代女性相遇。芭蕾猫的简约与优雅,放在阳刚粗犷的整体汽车设计中,彰显其“独特”的魅力。

美丽从来都不是肤浅的。

走进芭蕾猫,意味着深入精致的时尚空间。内饰配色摒弃了压迫性的中世纪黑灰色,大面积选择了对女性友好的浅色。身处车内,环抱式座舱能给人满满的安全感;专享座椅的设计,让女性瞬间体验到柔软和令人想拥抱的快感。

是美女的持续需求。

无论是通勤还是约会,芭蕾猫都为女性打造了一个“秘密空间”。打开魔法空间,是专属化妆盒;抬头望去,贴心的LED超大化妆镜就在眼前,专为东方女性打造的光源档照亮肌肤,让妆容效果更加完美。然后,电镀金属质感的琴键,科技感十足的弧形双屏,折射水晶质感的天鹅湖中控扶手,在细节中彰显格调与用心。

汽车一直被认为是男人的“大玩具”。但是欧拉芭蕾猫是独一无二的:汽车也可以是女性的专属。

欧拉女就是女欧拉。

芭蕾强烈的女性专属基因源于欧拉的品牌定位。新时代的女性不仅有消费能力,还有独特的价值判断。为了凸显女性的价值,欧拉正式宣布“更爱女性”,推出了第一只女性专属芭蕾猫。

优雅,复古,浪漫,芭蕾猫走出时光。自出道以来,收获了众多女性的期待。为了真正与女性感同身受,欧拉成立了专门的女性研究团队,探索女性的生理和心理需求。芭蕾猫在诞生的地方,经历了前期调研、设计研发、女性体验测试等严谨环节,以20万的价值精心打造。

知道女人对生活的需求、感受和向往,就像女人的灵魂伴侣。芭蕾深耕女性的不同角色和需求,为女性量身定制专属功能。当你把手举向方向盘的时候,设计更加符合女性的肩宽和手掌大小,让你感觉舒适,易于操控。手冷开车,生理期不要慌。一键开启“暖男模式”,座椅加热、空调等。都会被开启温暖身心。不要怕遇到风雪,汽车的“乘风破浪模式”,车窗、雾灯、雨刷等一键响应,守护行程;把宝宝带出家门,打开“儿童模式”,随时在后排观看宝宝的状态。妈妈更放心了…

芭蕾舞猫的到来,是对欧拉“爱情”的独家告白,也是对女性情感价值的真诚兑现。他们值得更美好更专注的保护。

对于欧拉品牌而言,芭蕾猫打造的专属于女性的产品和情怀,填补了女性用车的一个至关重要的拼图,能够持续推动价值跃升,深度赋能品牌自我更新。在欧拉品牌的上升历程中,芭蕾猫将为女子汽车赛道注入新的思维,为欧拉注入新的活力。女性的崛起,就是欧拉的崛起;欧拉的崛起是女性的成长。

5月20日,芭蕾猫《为爱而来》预售发布会将通过线上云直播开启。届时,芭蕾猫将正式公布预售价格和女性专属权益。我们真诚邀请您的关注,敬请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