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车型 >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522用户节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5-25 10:49    阅读量:6588   

5月21日,一汽奥迪用户月首届奥迪品牌市场在成都开幕。本届奥迪品牌集市以“宠爱你的爱”为主题,汇聚新车、二手车、售后服务,打造丰富的创意生活场景,将产品、关怀、惊喜融入用车全周期,为用户带来奥迪专属特权。

第一城游市场解锁先锋有趣体验。

5月22日是奥迪二手车官方认证最重要的品牌日。一汽奥迪在传承本次品牌盛典的同时,从用户实际用车需求出发,打造2022奥迪品牌城市巡展市场体验活动。这个城市游市场分布在成都、广州、杭州、上海、北京、沈阳六个核心城市。作为本次奥迪品牌博览会的第一站,成都火车站市场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市场由三个功能区和三个体验区组成。超燃音乐节、艺术时尚、快闪店等爱情场景的加入,为无数粉丝解锁新鲜、创意、先锋的时尚体验,宠爱用户对生活的每一种热爱。

在二手车鉴定会上,一汽奥迪二手车业务部总监王国彪在致辞中表示,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作为奥迪的战略子品牌,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面细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不仅是从收车、服务、翻新到销售的全流程,更是每个环节的公开透明。同时为新二手车用户提供多种置换服务和金融产品,以及奥迪专业服务保障,让用户真正感受到“触手可及的高品质”。此外,针对6月30日前购车的用户,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准备了四种礼遇——“贴心进店礼、专属兑换礼、销售金融礼、无忧售后礼”,以感恩之心回馈用户的支持与厚爱。

线上线下直播联动解锁多重优质体验

在本次二手车用户节上,奥迪继续聚焦用户需求变化,不断深化优化官方认证二手车业务,联动全网经销商,打造辐射全国的线上直播盛宴。今年的用户节吸引了1700万粉丝参与其中,展现了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深厚的用户基础和消费者对奥迪高品质理念的真诚认可。

52用户节期间,全国560多家一汽奥迪4S店举办了精彩纷呈的二手车展厅活动。汽车品鉴会、二手车检测展示、最美车间体验等多种场景化体验活动,吸引大量用户参与。让用户感受到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的高品质内核,同时带给他们“好看、好买、好玩”的创新二手车购买体验。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与用户的情感链接,助力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成为用户心中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的首选。

建立全新价值模型,解锁卓越用车体验。

作为国内最早发展二手车业务的豪华品牌,一汽奥迪从2004年开始就在品牌二手车业务上占得先机,并将其置于与新车和服务同等的战略地位。经过18年的发展,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现已覆盖560多家授权经销商,拥有450多家现代化二手车展厅,4000多名专业员工,形成了完整的业务体系和完整的服务流程。在为用户提供省心放心的二手车服务体验的同时,也为国内高端二手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和价值模式。

奥迪官方认证二手车始终秉承“专业、诚信、便捷”的理念,以“为用户提供放心的服务体验,期待与用户共创美好汽车生活”为品牌使命。不仅专注于提供“技术先行、原厂保障”的高品质二手车,更注重用户的感受和价值观。未来,一汽奥迪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不断探索,以不可复制的高品质服务与客户共创品质汽车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