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这颜值爱了!东风标致新408再曝设计手稿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5-26 12:20    阅读量:6321   

继东风标致官方宣布首款搭载新狮子logo的车型新408将于6月亮相并发布新车首张设计稿后,近日,东风标致再次发布新车设计稿,让广大网友一睹“新狮子”风采。

前脸下格栅两侧的飞翼造型与狮眼LED大灯形成巧妙的空间呼应,更具运动感,再次凸显了新狮标的视觉质感。

车身部分,全新408腰线设计与车顶线条流畅动感,一气呵成,配合大尺寸钻石切割轮毂,赋予无限驾驶激情。

新408的车尾造型干练优雅。极具冲击力的狮爪LED尾灯勾勒出野性之美,与车侧线条自成一体。三条灯条在钢琴烤漆灯体内呈现渐变效果,点亮后清澈透明,打造出科技时尚的性感背影。

基于品牌更新,东风标致加速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型,在全新408的设计中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用更多“标致”产品给用户带来愉悦的出行体验。新款408将于6月正式亮相。届时,这款采用全新狮标的杰作将向您展示标致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诠释“美、动、质感”的品牌价值。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