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车市 >

城配物流再进化 智云E1为何值得买?

来源:网络     时间:2023-12-27 17:35    阅读量:10202   会员投稿

新能源领域的强势发展深深影响了汽车市场的生态,数据显示,在商用车领域,新能源汽车的渗透率已经超过10%,而在城配物流运输领域其渗透率更是达到了30%,出色的用车经济性已经开始重塑城配物流运输细分市场。

在众多新能源车层出不穷的当下,不少车企都相继推出各自品牌的新一代新能源车系。其中,智云E1因其每公里低至0.18元的用车成本从一众新能源轻卡中脱颖而出,迅速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对于用户来说,除了油转电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之外,智云E1还有哪些优势获得用户青睐?本期,我们将围绕这一话题,看看在城配物流领域,智云E1脱颖而出的原因。

高效率 长续航

作为一款电车,电池的好坏,无疑是衡量一款车的核心指标。智云E1使用的是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蓄电池。作为电池行业的佼佼者,宁德时代的电池因其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越的安全性和耐用性,在行业内久享盛名。此款车型有100.46kWh和86.55kWh两款容量的电池包可选,满足中短途和短途城配的不同需求。

智云E1全车都采用了低风阻设计,配备了液体黄金轮胎,降低了风阻和滚阻。经实测,智云E1的城市综合工况>3km/kWh,每公里的电耗成本最低仅为0.18元,在经济性方面堪称行业标杆。

绿牌恒通 省心省钱

与所有新能源车型一样,智云E1挂绿牌、不限行,城市道路自由穿行,极大地拓宽了卡友们的工作时间和工作半径。与燃油车相比,卡友们的工作自由度和幸福感显著提升,再也不用卡着点送货,也不用为查车而胆战心惊。对于管理者来说,也极大地减少了管理难度和运营成本。

作为新能源车,智云E1还可以享受到国家购置税和车船税的减免,以及最高3万元的购买补贴。单购置税一项,就能减少10%的购置成本。

低运维 高性价比

车辆的后期运维成本,也是用户在购车时重要的考量标准。而优秀的品牌在维保环节也竭力让用户无后顾之忧。智云E1的核心三电着长达6至8年的超长质保期限,且转向器、转向拉杆、前后桥轮端等一些关键零部件采用免维护设计,减少了更换成本,为用户省下每一笔不必要的开销。

据实际统计,每8年/40万公里,智云E1较其他品牌同类车型要省下4万余元的运维成本,较同类燃油车型可省27万余元!可以说一省再省,真正做到让卡友们开的放心,开的省心!

       结束语

当下,新能源轻卡的可选空间大、品牌众多,然而,在城配市场竞争格局下,只有具备足够低的成本优势,才能在短途城配物流市场具备相当的统治力。智云E1动力强、长续航、低成本,是短途城配的不二之选。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