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车市 >

长城汽车15款车型强势破圈,上海车展上最火的新能源车型都在这!

来源:网络     时间:2023-04-23 14:32    阅读量:16638   会员投稿

燃油车与新能源车之间的大比拼在近几年已经落下帷幕,从各大汽车企业在两大阵营的市场推新力度可见,正在开幕的上海车展,就是一场新能源汽车的大秀场,来自各大汽车品牌的新能源车蜂拥而至。不过,到了车展现场逛一圈就会发现,其中最值得一看的就是长城汽车。

首先,长城汽车的参展阵容,足以让喜欢任何类型的汽车消费群体,都能在这里找到中意的车型。长城汽车携五大品牌展出近30款产品,其中包含15款新能源产品,10款全新产品。从智能新能源家族在车展上的集中亮相的展台热度来看,长城汽车上述车型对消费群体的吸引力也清晰可见。

要说长城汽车展台上最值得看的“网红单品”,就是哈弗枭龙MAX了。要知道,这款车型可是鼎鼎大名的长城汽车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的首发量产车型。这项技术从发布开始就在混合动力圈层广受关注,也因其打破合资品牌技术垄断,并且为消费者真正带来了“四驱体验、两驱价格”的突破性进展。

此外,哈弗枭龙MAX还搭载了1.5L高热效率发动机、两挡混动专用变速器、150kW后桥电机,系统综合功率205kW, 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05km。

越野爱好者们在长城汽车展台也能好好“过把瘾”,本届上海车展上,来自长城汽车的中国首个6×6超级越野平台全球首秀,可以实现全场景、全地形超级越野,实现全生态无限拓展。新技术云集,吸引海内外行业关注的同时,也极具网红大单品实力。

对于长城汽车而言, 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体验活动,是其一以贯之的坚持。本届上海车展上同样如此。通过 “欧拉100小时派对狂欢”“坦克车主俱乐部全球计划”等一系列用户活动,长城汽车以差异化的个性体验和耳目一新的形式,展现长城汽车满满诚意。作为年内首个A级车展,也是2023年的首场盛会,对用户来说无疑非常充满吸引力,消费者被压抑的热情与关注在上海车展上得到极大的释放。长城汽车以用户为中心,深耕用户体验的做法,也让越来越多年轻受众群体成为长城汽车的忠实拥趸。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