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车市 >

汽车零部件优质赛道,摩比斯解锁车灯新趋势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6-20 18:28    阅读量:15590   会员投稿

蔓延至全球的新冠疫情使许多企业遭受重创,摩比斯也深受其影响,但在严格按照产业线布局规划行进之后,摩比斯顶住压力,2021年在现代汽车集团外的全球销售额达到了25亿美元,这当中车灯约占总数的30%。这样的营业额反映了欧洲整车制造商对汽车零部件需求日益增长,且全球车主在购车时逐渐偏好于新能源车型。

车灯智能化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车灯之所以能在摩比斯的总营业额中占到如此之高的比重,离不开企业对车灯产业的大力扶持。从研发设计到制造销售,摩比斯都一把抓起,将每一个环节负责到位,才有了8.3亿美元的销售额。车灯的生产涵盖前照灯、尾灯、雾灯、格栅灯、车灯电子部件等方面,尤其是矩阵式大灯和高性能尾灯等高附加值产品,在全球都有很不错的市场。而在研发方面,技术团队打造出了首款可用ADAS控制的高级自适应远光灯(Advanced Adaptive Driving Beam)以及能够使用单个LED芯片同时作用于刹车灯和尾灯的5.5毫米超薄HLED,这几项技术的出现整体促进了车灯产业的发展。

智能化趋势锐不可当

在今天这个势必要实现智能化的时代,再微小的部分也要进行改革,摩比斯在嗅到这一趋势的前提下,在与ADAS功能的连接、超薄化及设计的差别化、控制器集成等未来化的技术上投入大量成本,目前已卓有成效,包括可以显示路面信息的HD前照灯系统和数字化大灯,以及搭载在电动车格栅上的虚拟引擎声音系统、车灯集成控制技术等。

在接下来的企业进程中,摩比斯将继续深化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产品线中的每一个环节,争取在车灯及其他产业上再创新高!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