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车市 >

现代汽车“HTWO广州”工厂即将竣工投产

来源:网络     时间:2022-10-30 08:27    阅读量:5383   会员投稿

近日,现代汽车集团在“HTWO广州”工厂举办的“启新·同行—现代印象系列分享会”活动完美落幕。现代汽车集团向大家展示了集团最新的品牌动态与在华的氢能事业发展动向,并邀请到访嘉宾一同参观现代汽车集团海外首个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基地“HTWO广州”,展示了现代汽车集团在氢能领域全球顶尖的技术实力和制造水平。

现代汽车“HTWO广州”工厂即将竣工投产

现代汽车集团邀请到访嘉宾参观集团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基地“HTWO广州”工厂

现代汽车集团是全球最早研发氢燃料电池的车企之一,拥有全球顶尖的氢能技术,并不断推进全球氢能事业的发展。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集团入华20周年,现代汽车集团始终将中国视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华投资的信心从未动摇。为了积极响应中国新能源战略和双碳目标,现代汽车集团不断将先进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引入中国。通过建立集团首个海外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基地“HTWO广州”,将全球销量领先的氢燃料电池车NEXO引入中国,以及与中方合作伙伴强强联合等实际举措,共同构建中国氢能产业链。

“HTWO广州”是以现代汽车集团氢燃料电池专属品牌“HTWO”命名的首座工厂。在现代汽车集团和广州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即将竣工投产。届时将建设成为占地20.2万平方米,包含氢燃料电池电堆生产工厂、氢燃料电池系统生产工厂、研发中心和创新中心在内的综合型基地。“HTWO广州”投产后,将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参与以商用车为主的燃料电池汽车示范运营。除商用车外,也将为中国的氢燃料电池乘用车,以及船舶、轨道交通、发电等多个领域提供全球领先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现代汽车“HTWO广州”工厂即将竣工投产

现代汽车集团海外首个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基地“HTWO广州”

同时,“HTWO广州”将与氢气生产、运输储存、氢气供应、核心零部件、整车、氢燃料电池汽车运营、氢燃料电池系统多方面应用等各领域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推动中国氢能产业链的建设与发展,成长为受中国市场欢迎的企业,为中国实现“双碳”战略目标做出努力。

近日,“HTWO广州”与广州龙头企业恒运集团、广州开发区交投集团已签订合作意向书,三方将联合建立氢能合资公司,围绕氢能商业化,开展多项业务合作。此外,“HTWO广州”还与恒运集团、无人驾驶独角兽文远知行签订氢能无人驾驶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联合在广州开发区内打造全球首个无人驾驶氢能汽车示范区,积极在氢燃料电池无人驾驶环卫车等工程车辆及网约车领域创造需求,合作推动车辆开发制造、示范推广运营等业务,共同助力中国氢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现代汽车“HTWO广州”工厂即将竣工投产

“HTWO广州”与恒运集团、广州开发区交投集团共同签订合作意向书

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也是现代汽车集团入华20周年。站在新的起点上,现代汽车集团将持续加大在中国投资,携手中国本土企业,加强合作,助力中国氢能社会的构筑,努力推进中国可持续发展社会建设。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