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车市 >

“规模与质量”并重,哈弗龙网可不仅仅是简单的选车平台

来源:网络     时间:2023-05-09 15:21    阅读量:7649   会员投稿

自从哈弗官宣全面拥抱新能源之后,这个品牌便开启了“快马加鞭”的攻势,在外界看来,哈弗不仅在产品和技术上加足马力、全速进击新能源阵地,关于渠道建设方面,也打出了一张王牌,这就是“哈弗龙网”。

众所周知,在新能源主导的汽车市场中,过硬技术和产品固然重要,但是对于用户而言,购车体验同样是重要的加分项。因为随着消费人群、消费模式的不断迭代,传统的产品+促销的模式已经不再适用于当下的买卖市场,很多时候,用户在买车的同时也是在买服务。所以不夸张的说,在新能源时代“得渠道者才能得天下”。

值得注意的是,哈弗龙网就是基于这一洞察打造而来,其致力于满足各个年龄段用户的选购需求,为用户提供车和家以外的第三生活、娱乐空间。

具体来看,哈弗龙网开创出了融合4S店、城市地标店、商超快闪店等多种模式的渠道布局,全面兼容车企、渠道与用户需求,精准传递哈弗新能源产品理念,布局新兴市场,持续缩短用户购车半径,实现覆盖城市多、触及年龄广、购车更灵活的极致服务体验,打造新能源用户购车新生态。

这意味着哈弗龙网不再仅仅是向用户提供选车、购车、售后服务的载体平台,更是集品牌展示、理念宣传、情感传递、生态搭建、客群/客企交流的立体名片。这样一来,哈弗新能源可以最大限度增强与用户之间的情感共鸣,通过为他们提供定制专属、私密、超越预期的全周期用车服务,从而推动哈弗全面新能源战略加速落地。

渠道进阶的同时,哈弗的诸多新能源产品更是令人期待,据了解,哈弗枭龙、枭龙MAX将与哈弗二代大狗一同登陆哈弗龙网。其中,哈弗枭龙MAX将于5月中旬正式上市,作为首款搭载全球首创前后轴双电机串并联电四驱构型的产品,它的到来将打响科技平权第一枪,让全民电四驱时代尽早到来。

此外根据规划,哈弗还将持续以快节奏、高频率推出新产品,逐步完善哈弗新能源序列的产品矩阵,而关于哈弗龙网,6月底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落地运营350家店面,今年内则会达成500家。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渠道与产品双向发力,哈弗品牌又要好好火一把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