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福瑞泰克高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成功定点一汽红旗全新车型平台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5-27 12:10    阅读量:8715   

近日,福瑞泰克与一汽红旗进一步达成量产合作。Furuitek使用最新的quot基于一汽红旗和FEEA3.0电子电气架构的技术发展战略;ADC30域控制器平台quot具有360度冗余传感功能的传感器组合quot对于一汽红旗而言,国内领先的为SOA服务定制的L3级高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已成功修复,将于2023年在一汽红旗全新车型上全面量产。未来,ADC30平台软硬件产品和服务将应用于更多红旗车型。此外,搭载第二代FLT解决方案的红旗车型已经进入量产阶段,即将大规模交付。

随着高级自动驾驶时代的到来,高速导航、城市导航等准L3驾驶功能也将进入量产阶段,汽车的中央域控制器将起到关键作用。富瑞特科凭借在域控制器领域的技术积累、软硬件优势、灵活性和开放性,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适应各种芯片的平台方案。以更优化的传感器配置、更智能的AI融合算法、更多元化的软件生态,实现L2-L4全场景覆盖,利用车云互通模式,实现真正的软硬件结合和数据驱动。

福莱特克的quot基于一汽红旗新车型;ADC30域控制器平台quot高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采用多个高计算SOC芯片的组合方案,AI计算能力最高可支持500+Tops。该方案结合高精地图和定位导航,可实现L3高速行驶HWP、拥堵时自主TJP、自动导航NOP功能,停车时可实现L4记忆停车HPA和停车服务AVP功能,满足ISO 26262 ASIL D级要求。

作为中国市场最成功的自主豪华品牌,一汽红旗坚持quot新中式高贵精致quot品牌理念广受中国消费者喜爱。2021年,红旗品牌实现了30万辆的年销量,创造了4年销量激增63倍的现象级业绩。

福瑞泰克与一汽红旗强强联手,共同探索quot其通过高水平自动驾驶平台的技术合作和创新高效的新生态整合,引领全球智能驾驶行业发展;中国解决方案quot迎接中国消费者智驾新时代quot美好生活,精彩旅行quot的追求。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