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市 头条 新车 销量 导购 车评 行业 报价 试驾 车型 新能源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试驾 >

15万级价值标杆,欧尚Z6将于6月1日开放全球预购!

来源:网络     时间:2022-05-27 13:05    阅读量:9504   

机器人Z6加速了!6月1日,新美学智慧旗舰SUV欧尚Z6将开启全球预购。双料蓝鲸动力会尽力展现能量核心。此外,新车对颜值、智能、品质的突出追求也让其信心满满,更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也将“转粉之路”!

欧Z6采用边缘设计美学,犀利的机身轮廓,手感更快!低平、动感的车身姿态,棱角分明,短轴长轴设计,运动感更加浑厚。此外,0.336的超低风阻,0.878的极限长宽比,诠释了什么是“从颜值出发,忠于性能”!

比智能手机还快的汽车,给了欧尚Z6智慧的力量!

欧Z6之所以能成为“现象级”的交通热点,正是因为它不再是冷冰冰的运输机器,而是来自未来的智能车载机器人。OnStyle5.0智能快乐驾驶舱,实现了对硬件计算能力和软件算法的极致追求。高性能超快八核芯片,2.0GHZ超高计算能力,每秒2万亿神经计算能力,可实现0.8秒语音唤醒、1秒超快开机、1秒闪电联网、1秒人脸识别、2秒导航,可第一时间反馈用户指令,不丢甚至不挂智能手机。此外,行业首创的车外语音交互系统,让欧尚Z6更加活跃;EaglePilot7.0全语音停车服务系统,全面解决用户各类停车问题;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新一代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一键安全超车模式,都证明了Z6拥有辉煌的智能!

双蓝鲸动力无畏环境和距离!

据悉,在此次预售中,欧尚Z6蓝鲸iDD全球混动和蓝鲸新一代NE15T将率先与大家见面,双蓝鲸动力领先,赋予新车能量核心,无惧任何环境和距离!蓝鲸iDD全球混动系统,电机峰值功率110kW,峰值扭矩330n·m,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带来更极致的性能。此外,iDD hybrid在续航里程方面也会带来更多惊喜。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应用的新一代蓝鲸NE15T,最大功率188Ps,最大扭矩300n·m,0-100km/h加速7.81s,成就弹射起步之王、城市穿梭之王、高速超车之王三大称号!

结论:

15万SUV标杆!6月1日,车载机器人欧尚Z6全球预购开放日,欧尚汽车官方直播间将在云上见面。除了定价格,还会带来哪些额外的好处和惊喜?值得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